說不出口,對任何人
關於我現在的情況


很可怕,因為今天在上課時差一點就崩潰大哭了
一直忍著、忍著,忍到課上了三分之二時才稍微平息

感覺所有的事都擠在一起
然後發現自己可能都做不好時,那樣地恐懼與怯弱
我說,我並不想成為一個攬下一堆事,卻甚麼都無法完成的人
我不想變那樣
我想證明,我還是可以的
只要我調配得好,我還是可以

但似乎,事實並非如此?
我沒有時間去細想一些事情、把它們思慮得更完善
只是認為可以了,就好了
可是這也不是我想要的
我不要得過且過這樣的心態
我希望每件事都能夠做到最好

想去預約學校晚間的諮商,卻遲遲下不了手
剛才看了一下信箱,發現媽媽寫來的一封e-mail、關於暘昕的事
當下,我有很想伸出手幫她的想法,找她聊聊
讓她走出目前的困境
畢竟這一年對她來說,很重要
可是我又退縮了。

現在的我,哪有甚麼資格去拉他一把?
我連自己都救不了、自身難保
我怕到時候
哭出來,崩潰的會是我

我還在猶豫,到底現在這個
不敢也不願退後卻也前進不了的窘境,該靠自己撐過去
還是得找人幫忙?
難道我的極限就只是這樣?
我不願相信但似乎真的已經到達了臨界點
上個星期稍微緩和的心情,一下子卻又衝了上來
暴躁、易怒,又容易想哭
保持沉默只是因為我怕會忍不住情緒爆炸

我不想再這樣下去。
但我害怕只要我示弱,放棄了、退縮了
就會被貼上是所謂「草莓族」的標籤
可是我不要。
我只是想證明,我很堅強,我能夠在這個社會上生存。
我還想出去闖,如果在這裡就承受不住而跌下
我還能用什麼面對未來?

我不敢告訴媽媽,我怕她會叫我放棄
我怕她說,如果真的不行,就得有所取捨
但是我做不到
那些都是我想要的,我能做的
我要做的
我沒辦法放手給別人,因為那關乎我的未來
我不要因為別人的拖拉懶散,而毀了我自己的夢想
這時候我不想有任何人打擊我的信心、站在我的軟弱那裡
所以

嘿、我說不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