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一個月,就燃盡了我所有的體力
以後的三年、甚至四年,我該怎麼過下去?


社團、系隊、有氧、奪標季
耶誕傳情、合唱、運保體育季、親善大使
系上的課、產經的課、小老師、義務服務
我好像只剩下一口氣,苟延殘喘地過著生活
每天睜開眼,渾身的疲憊
坐在床上心裡還在掙扎:「我怎麼還在這裡?」

開學時的衝勁和精力已經消失殆盡
我只覺得很累、每天都是低潮
還得陪笑臉
我到底在幹嗎?

必須負責的事,我都盡量去做了
不能做到的部份,也想辦法去彌補了
就怕被認為是不負責任
可有些事不是我有義務所必須接下的
只是認為我可以幫忙,所以幫忙
為什麼到最後卻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忙?
那些在那裡嚷著有沒有心的人,才是最沒心的吧?

我已經失去我的耐性
這幾天很容易發脾氣
因為哭也哭過了,雖然覺得不夠
但繼續下去也不能怎樣
我知道生氣、臭臉也不能改變什麼,只是讓自己陷入沒人挺的窘境
但也沒人真正挺過我呀。
那是不是我跟所有人交惡之後,就能夠從這疲累中脫身?

難道真的非得逼迫我做出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