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夥伴們,我們就把這個獎連霸下去吧
我們要引領風騷


第二年參加合唱比賽,懷古組曲
蓋茲比出場完,緊張感完全消失
包青天新鴛鴦蝴蝶夢倒退嚕加歡喜就好
打掃阿姨看得笑到快崩潰
校長指著百九拼命笑
我想我們的點是必須有點年紀的人才會懂得吧XD

襯衫配上高腰短褲
中筒白襪和黑鞋,沒襪子的人就纏白貼
欸但是那白貼還真經典
尤其是百九還纏到膝蓋非常地美麗ˇ

超可愛的五隻鼠噢ˇ
我的十響是爆點?感恩大家的熱情支持(鞠躬)
感恩百九和憲憲的柔情演出
比起其他組別可能少了點刺激,但我們是走浪漫路線的欸

頒獎整個呈現放鬆狀態,因為期望越高跌得越深
幸好我有做心理建設
不是第一名心中總有失落,可是有得獎就要滿足了是吧?
至於那些幹譙的話,留在心裡就好(笑)
得到最佳服裝也要學著苦中作樂
至少最後我們還跟朱木炎合照啊!

嘿、我們可是要引領潮流的人物欸
去年的陽光海灘風,讓今年的參加組別的海灘風服裝暴增欸
絕對不是因為海角七號的關係啦

說不定明年大家也來走陳雷乖寶寶風
來個襯衫和高腰褲,水啦!!

我親愛的夥伴們,辛苦大家了
獎是屬於大家的,我只私心拿回宿舍一個晚上噢(噓)
咱們把這個獎項,連霸四年吧!(握拳)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