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了大概是人生中的第一張滿江紅
頓時天旋地轉、人生失去希望...


我的內臟──
你們是怎麼了?(跪)


今天去當小新老師良導絡實驗的受試者
等待的時間真是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啊
聽說前一批人有兩三個出現一片紅的情形
不過也有像小胖那樣人不可貌相
全部都很健康綠油油的人啊
所以我想我應該沒有那麼慘吧
預計應該會有大好大壞的情形出現

結果!!

出來以後居然是一片紅
沒有任何一條綠色的線!!
有黃有紅就是沒有任何一條綠色的健康線(驚)
而且還有兩三條經是爆表的狀態orz

為何?!!
全部的內臟都壞光光啦(抱頭)
內臟們啊你們為何要這樣對我
我平常對你們不好嗎?只是比較晚睡覺又壓力大而已嘛
不要這樣棄我而去啊

還有
老師!別光叫我去住院啊
快救我啊(伸手)

這個可怕的結果讓我一度認真考慮要休學養身體。(一秒)

不過怎麼可能(攤手)
我的野心這麼大,未來還有更大的挑戰與壓力等著我
頂多只是撐不完大學四年嘛(煙)

唉唷~內臟們
快跟我和好啦拜託
我還想活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