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在去之前已經匆忙嗑了一個雞腿便當
因為沒收到不用上課,改去聚餐的通知


本來心情有點差,因為都已經吃飽了
而且早一點說的話,說不定我就可以直接奔回家
何必等到明天早上?
要不是因為一籃衣服還沒洗,要回家的東西還得準備
我真的會奔回去。

到了那邊,猶豫很久,畢竟已經吃飽了
可是後來還不是叫了一個雞排吃
還好小二幫我吃了一半
才能讓我橫掃沙拉吧
(我去的目的完完全全就是為了沙拉吧而已)
(但是他居然不能夠單點沙拉吧、可惡)

吃了兩支冰淇淋真滿足ˇ(真正目標?)
吃完之後我也覺得自己超神勇!

酒足飯飽後,走人的走人,聊天的聊天
後來我串門子串到虹潣和陳鈴老師那桌去
發現...

尬許!
一堆人認為我要進體適能組是怎樣?

雖然對外聲稱還在猶豫、兩邊都好
但其實我心裡很堅定想要選傷防的
別逼得我真的動搖(←很容易受影響)

虹潣說我適合體適能組,社區媽媽會超喜歡我帶的有氧
因為身材圓圓的很有親和力,該哭還是該笑?連陳鈴都這麼說是怎麼回事?
學妹也說我像會進體適能組的人
而且我怎麼覺得sakula已經整個把我看成是體適能組的人啦
還說「呵呵、明年就靠你了。」這種話
如果三年級他發現我進了傷防組,會不會殺了我?

噢對、補充說明
我幹嘛這學期一直被認成三年級的人
先是陳鈴,以為我是學姊
再來是美智老師,老師我明明是第一次修你的課啊啊啊!
居然問我之前有沒有修過她的課? 囧
然後是小新,他說我比較像三年級的氣質(?)
偶爾有時候,sakula也會認錯(嘆)

我並不想先老起來放好唄?(望天)

還是只有小二哥懂我。
甚至貼心地說,希望我在傷防的畢業報告可以定死所有學長姐
看!都已經想到畢業報告了呢(淚)
不過那個句子其實有點邏輯錯誤
因為等我要畢業報告的時候
學長姐也都畢業光了,怎麼定?XDDD

而且小二哥還很可愛,說大不了修教程
這樣就可以延畢聽我的畢業報告
我說啊,你只要在我畢業報告的時候回來聽就好啦
不用特地延畢啦XDD

感恩小二哥對我的期望
由燕子的補述得知,他還希望我能在畢業成果發表會時
會是站在前面報告給所有人聽的三個人之一
好感動啊啊啊──您對我的期望真高(跪)

不過說真的,小新的課給我很多的想法和啟示
他說的傷防和體適能都同等重要,沒有優劣高低
而且每個細節都息息相關、緊緊相扣
所以今天仟哥說了一句話,深深打在心坎上的話

「幹!是誰說要分開的!」

同感啊orz
當初猶豫該進北體體健或國體運保就是因為
運保將傷防和體適能分開,但北體似乎沒有(沒有深入了解,不確定)
既然兩邊都同樣重要,不可分離
又為何要搞分家?

我已經剩沒多少時間可以猶豫了
轉眼一個學期又過去了
還剩下最後一個學期,就是重要的轉折點
究竟會變成什麼樣的人,就看我的抉擇

而且突然發覺,三年級離我好近
我好害怕啊
想做的事還那麼多,感覺一升上三年級
所有事都會被卡死,不能夠再隨心所欲
我不想要這種感覺。

我好想要放假喘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