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很久的耶誕晚餐
但今天出發前心情卻超差的


因為運動管理學要做期末報告,我和一個研究所的學長一組
五點四十分下課後就一直討論
我和奕媽約六點半,學長講到六點十五分還不放人
搞得我超焦慮
後來還不小心忘記學妹要跟我拿火罐,把人丟在行政三樓
超級抱歉的啦 囧rz
幸好學妹是好人,沒有生氣

匆匆忙忙戴完隱形眼鏡和換上小包包
加上上課到最後肚子已經餓了,又被學長摧殘
心情開始暴躁
後來跟車沒跟到真是差點想掉頭回學校

到了哈瓦納,特地挑了一個陰暗的角落坐
因為心情很差,不想跟人打交道
不過這些人怎麼一點也不懂得神秘
打從我停車開始就漏餡了

先是從車裡拿出禮物時被我發現
不過那是另一個跟我同一天生日的人的禮物,我之前看過
豪妹和減減都給我看過
雖然沒看見自己的禮物
但也讓我察覺他們今天可能有想慶生的意圖

然後挑位子的時候也是
因為空間不夠大,所以分成了兩桌
其他人嚷嚷著說別把壽星都分同一桌,也分過來這裡一個之類的
該不會是我真的坐得太偏僻所以沒有人發現我也在聽嗎?

中間的小插曲是我發現食物對我的影響還真大
因為店家出餐很慢
我上課都已經上到餓得要死了
出餐還這麼慢,導致我臉臭、連話也不太想講
沒想到我的餐端出來的時候,其他人都說
我的表情瞬間笑超開的,有沒有這麼餓XDD

而慶生宴真正破梗的點,是在我下樓上廁所的時候
原本阿袁還想把我擋在二樓
但我實在很尿急,就把他推開
沒想到一出廁所要上樓,就看到兩個人鬼鬼祟祟地捧著蛋糕
從二樓退下來
減減和奕媽看到我站在他們後面,都傻眼了
減減還衝過來抱住我,企圖粉飾太平啊
催眠我什麼都沒看到什麼都沒看到

嘖、看都看到了還有什麼辦法
不過為了還有另一個壽星要慶生,所以我上樓後依然保持沉默
只是減減很生氣地衝上樓問到底是誰放我下樓的XDD

後來因為哈瓦納九點就打烊了
我們過了九點才切蛋糕,也不敢逗留太久怕耽誤店家收拾
結果大家蛋糕切一切,就端到店家門口外吃了起來
在寒風中吃生日蛋糕,好酷!
老闆娘看我們這樣,還叫我們可以回去進去坐著吃
不過一群人站在外面吃蛋糕的感覺實在太奇特美妙了
所以大家還是站在外頭把蛋糕給解決掉
老闆娘還很好心把已經關掉的燈打開讓我們照相XDD

非常感恩大家幫我慶生啦,我原本以為只是個單純的耶誕聚會
這是個驚喜:)
而且我還收到了一個肖想很久的綿綿兔(心)
之前跟豪妹該過,想要一隻當生日禮物
因為自己買不下手、哈哈
沒想到他真的買了捏,揪甘心
不過有點小小的失望是牠居然是綠色的 囧
其實有點比較想要其他顏色的...但是因為其他顏色也都好可愛無法抉擇
所以拿到綠色就綠色吧ˇ

調整大小 大蘋果.BMP
顆顆、抱著牠就覺得超幸福的(心)
拿到牠的瞬間就取好了名字,是「大蘋果」!!
可愛的大蘋果~(撲)



彩排耶誕晚會的節目,笑到快瘋掉
胃已經在疼、笑了更疼

真好,希望可以跟這些有心人、有趣人一起共事下去
做事可以這麼歡樂又有效果多好?

煜憲真的無敵白爛、罷告很容易不受控制
但我好喜歡他們,無限歡樂
茶茶的神來一筆,我也好崇拜



呦呼~笑到累死人的排演結束後
迎接我的是大雄和勾勾早上拼去台北買回的提拉米蘇
尬許!該怎樣才能表達我的感恩
大雄說他奔去又回來,覺得自己還活著真好XDD

要不是胃疼又吃得有些飽,那一大塊提拉米蘇一定無敵美味
好想好好品嚐它啊(淚)
雖然有全部吃完,但因為上述原因,沒辦法好好感受它的美味
真殘念
那是我朝思暮想的提拉米蘇喂~

感恩大家,揪感溫、揪甘心
今年我要二十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