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gessen」 means forgetten in Germerny.
It remains me that
something you should better left forgot.


期初時,系足做了件新球衣
雖然不是系足的一員,不過我也做了一套
因為實在很便宜:D

背後的名字和號碼都可自選
我選了49號,是我現在的座號、也是庭庭的
算是蠻有紀念性的吧ˇ
但是因為名字只能夠繡英文字母
而我們的球衣又是以今年德國隊的樣式為版
因此我選擇了Vergessen,德文的「忘記」。

或許用中文看不出來
但是翻成英文的話,卻是過去完成式
我一直覺得過去完成式是個美麗的狀態
比起現在式或過去式其餘等等,還要唯美
單純感覺問題

一開始我並不是很喜歡「忘忘」這個綽號
因為是一個奇怪的學姊取的
或者希望能夠不用忘記的忘、而改用希望的望
可是現在如果不去想它的來源
我卻很喜歡這個綽號,也不想換字了

我已徹底習慣這個稱呼之於我
連走在豐原的街上,想像如果有人叫住我
那個喊住我的稱呼,會是忘忘而不是以前的綽號
那就彷彿一個象徵,新的我
進入大學之後,蛻變的我

以前的我,感覺沒有什麼鮮明特別的形象
至少自己是沒有什麼自覺
但是現在的我知道了:
胖的、靈活的、愛吃貪嘴的、愛暴衝的、可愛的、聰明的(羞)
或許是長大了,會想了、思考了
而「忘忘」這個名字,代表了這些特質。

我想有些事,該過去就該讓他過去吧

之前人家問我這個綽號怎麼來的
我會支支吾吾說不出口
但我想以後要是有人問起
我想我會告訴他:
「Something you should better left forgot.」

可是我也發現
越想忘記的事,卻記得越牢
我努力想要抹去的記憶,卻更深刻在心上

怎麼這麼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