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了期末大魔王的折磨,我終於生還出現在這裡
這真是件該喜極而泣的事。


雖然是大學第三的期末大魔王
但我想這是我目前遇到最強的一個
連續兩個星期的煎熬
讓我想上來抒發一下心情的時間都沒有
導致現在想要補上都有些困難...

其實我好像一直在測試,自己的意志力可以堅持到什麼程度
當我走在教室間的走廊上
我會想:會不會下一秒我就昏倒在這裡?
因為我不知道現在的我,究竟是在正常狀態下
還是倚靠意志力在支撐?
有時候突然的暈眩,好像都在警告我
該休息了、該停了
是不是該好好地睡個覺、睡到自然醒?
甚至有一次當我躺下,我瞬間覺得我的世界在旋轉。
專業的護士姊姊魚丸說,是太累的關係
因為是專業護士姊姊說的,所以要相信。

我是不是要真的來認真考慮一下
休學,或其他可以放鬆的管道?
可是才撐一個學期就喊退
是不是很沒用?

最後碎唸一下
兩個星期沒更新,真的看見網路世界的冷暖
每日瀏覽人數從五六十人掉到個位數
其實我也不是特別在意每天有多少人來看
只是覺得,原來更新這麼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