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吼吼今天終於把全部的試都考完了
會不會歐趴呢?應該會吧?
最擔心的就是國文了...


說起來慚愧啊...本人我期中考國文只考了40分 囧
為什麼會這樣呢?!!
為什麼一個一類組的國文可以只考四十分?!!!


噢...因為小的我寫得文不對題,老師很好心地給了四十分
聽說以前文不對題直接0分送你的...
大概是看在我很認真抄上課筆記的份上吧(汗)

唉...自從上了高中以後國文就開始退步了
國中的時候國文超強的,到了高中有點走下坡
但作文的分數都還是不錯
怎麼到了大學就真的爛光光了我不知道
或許是太少寫網誌鍛鍊一下文筆了吧XDDD

今天才知道,學伴不虧是學伴
我學伴那傢伙啊嗚,居然也是一類組的
而且還是在今天考試世界史才知道,因為君君說要靠他罩
不過其實啊嗚他說他也忘得差不多了
怎麼不說要靠我勒?可是就算有人跟我說我應該還是不會罩他吧XDD
我是一類組的事我一直都很低調呢ˇ

最後是法學緒論啊...因為筆記跟著國文筆記一起收走了
所以根本沒念就去考試
幸好老師這次出了選擇題(雖然我還是不太會寫(踹))
讓我至少還有猜題的機會XD
至於最後一題辛普森殺妻案,為什麼邢訴勝訴而民訴卻敗訴的申論題
因為我根本不清楚那是個什麼樣的案件
就只好按照我記憶中僅存的概念去寫
老師~你說有乖乖到課和乖乖考試就會過的
不可以說謊噢ˇ(毆)



今天考完所有試後,剛好遇到士烈學長和蛋捲
本來只是想要自己出去晃晃散散心的
但兩位學長都好心地說要一起出去吃飯,就一起出去吃飯啦ˇ

或許是考完試我真的很想放鬆一下吧
不想就這樣待在宿舍裡
即使今天在外面沒有做到什麼事
只是吃吃飯、去找後來來不及吃飯就跑去打工的蛋捲啦勒
這樣也很快樂了

本來是四個人要一起出去吃飯(我、蛋捲、士烈、美娟)
可是因為美娟要回家,收東西收得有些久
蛋捲打工的時間又要到了,蛋捲只好把我載到他打工的地方
再把機車借我騎去吃飯和回學校
不過後來我因為不敢自己騎回學校,就等蛋捲下班才叫他載我回學校

在吃飯的同時還和士烈學長聊家豐的事
因為我很喜歡李主任上的課,但之前有聽說在家豐實習很辛苦
讓我有些退縮
可是經過士烈學長的說明,似乎其實也還好
只是一星期要去六天又沒有實習費而已罷了 囧
唉唉、而且家豐是體適能的實習點啊到底為什麼?

之後去找蛋捲打工的飲料店找他啦勒
我覺得店裡的氣氛好溫馨、我喜歡
害我也有點心動想要去打工XDDD
不過聽到時薪80,害我又退縮回來
嗯、我想我還是乖乖做系辦時薪95的工作就好ˇ
(謎:你這個胃口被養大的孩子!(指))

「唐棉」的飲料種類我覺得都很獨特
感覺像是各家最特別的飲料都聚集到唐棉了
連我最喜歡的桂花茶都有六、七種,超開心的XDD
蛋捲你調的桂花茶加小珍珠我很喜歡噢好好喝ˇ

為了不嚴重打擾到蛋捲工作,我和美娟和士烈學長就在店門口聊天
聊到最後士烈學長還教我們怎麼調機車的煞車XDD
而且我還是今天才知道,原來方向燈打完要取消
不是用撥回去的...
只要按一下按鈕的最中間就好了...
嗄啊啊啊─真是上了一課啊 囧

今天心情還是不免有些低落
所以超感謝今天晚上陪著我的人:士烈學長、蛋捲、美娟
超感謝!
即使沒做什麼,但不要讓我一個人
我都很開心噢ˇ

「沒事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