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體老師
在這四個星期中,忍受我們粗魯的手指
翻弄著您們身上的肌肉、神經、血管...


儘管每個星期只有一天,只有短短三個小時的時間
儘管每回上完課後都在宿舍抱怨著福馬林的氣味難聞
我仍舊感激。
因為若非親眼看過,我永遠也不會知道原來胸管那麼小一條
因為若非親自摸過,我永遠也不會知道原來動脈管壁那麼薄
感激大體老師,教會我許多東西
雖然考試還是零零落落,但這是個很難忘懷的回憶。



今天是最後一次去看大體,也在身上留下了最重的味道
福馬林的味道直到現在都還殘留在我的手上
就連今天在長庚吃飯的時候,也嘖得到福馬林的味道
(我想可能是氣味留在了護唇膏上吧...)
就當成是大體老師送的見面禮與送別禮吧XDD
因為第一天去看大體後留在長庚吃飯,也吃到了福馬林味
巧的是我兩次都是吃滷肉飯XDD

其實去看大體時,讓我最不能忍受的
不是福馬林的氣味,也不是看到很多具被剖開的裸體
而是脂肪的味道。
從大體老師身上卸下來的脂肪,油膩油膩的味道
我曾幾次感到反胃...
(謎:噢自己身上脂肪那麼多你沒立場說人家啊!!)
吼所以大體老師真的謝謝你,因為我決定要認真減肥了(握拳)
脂肪圍裙再這樣大下去真的不是辦法啊啊啊──!!

說真的,看大體的過程就這樣結束了
莫名地覺得有些惋惜
好不容易跟講解的老師熟起來了、好不容易可以嘻嘻鬧鬧了
卻必須分開了
未來能再見面的機會有多少呢?就算見了面他們會認得出我嗎?
好想再從老師身上多學點東西啊...
或許第一次是帶有些微恐懼的,但經過每一次的上課與小考
已經不再害怕了
其實也沒什麼,大體老師不過就是人
不過就是很久以後的我們罷了。

唉、真感傷...
總之謝謝老師,謝謝大體老師
這四週我學得很多,雖然還想再學更多一點啦...
解剖學應該也可以順利過了吧ˇ



說實在的,最近是有些不太開心
不知道是因為期末考的壓力,亦或是直覺中的──
感覺與人群疏遠了。

上了大學,好不容易想要打進人群中
我試了,也做到一半
卻在此時被半強迫地擠了出來
我不知道為什麼,或許真的是天性使然
或許我真的只適合小小小小的團體,一個人或兩個人

謝謝家衍學長,或許我只是有些累了
只是把眼角和嘴角下垂一下、休息一下
謝謝你叫我要笑起來,一次、兩次
謝謝你叫我加油,我會努力地笑的ˇ

您真是個好人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