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媽咪:
    祝你生日快樂,要好好照顧身體噢ˇ
    寒假我們每天一起去游泳吧
    體重減輕一點對膝蓋的負擔也比較不會那麼大噢:D



這張是我特別做的生日賀卡噢ˇ
(其實是因為來不及到書店去買卡片和寄信(毆))
還好之前在無名的相簿裡有傳小時候的照片
硬碟裡也還有一兩年前出去玩的一些照片
才能夠做出這張圖來。
另外還附加了第58屆紅白歌唱大賽
秋川雅史再度演唱化為千風的影片當作生日禮物
我知道媽媽很喜歡這首歌和這個演唱者ˇ

我希望媽媽的身體健康,不要生病
活得長長久久。

其實我真的很擔心她的健康狀況
我知道她有在吃藥,特別是高血壓的藥
而且自從到上次矯正拇指外翻的手術
我才真的深深深深體會到媽媽的用心與倔強

她從來都不說她怎麼了、哪裡不舒服
就算有說也只是輕描淡寫
甚至連要開刀都沒跟我說,我還是從阿姨那裡知道的
我明白她只是不想要讓我擔心
或許是因為那時我正要考指考的關係吧
但我也知道,就算是在平日
她也會拖到最後一刻才告訴我...

我很珍惜這一段緣份,我還想繼續走很久很久
因此我很害怕我們其中一方會先離開
尤其媽媽的機會又比我多一些...
所以即使相處多一分一秒我都感激!

請不要怪我如此戀家,
我只是希望能多增加我們在一起相處的時間。

媽媽,生日快樂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