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所謂的
「幾家歡樂幾家愁」
每年都會上演的戲碼。


那些無謂的風聲讓我的期望飛得高高的
結果卻落在跆拳道
雖然是在第二順位
還是免不了失望

也不是說小胖不好
只是他自己的志願序,柔道還在跆拳道後面
結果卻是他去了柔道
而我在TKD

該不會是因為我昨天抱怨不想去麥摳組
就把我留在了名義上的百川組吧 囧
(如果川哥下學期不回來,我還是得待在雅琳手下...)

我只能去相信
老師會這樣排都是有他的考量

只是真的很不甘心!(握拳)

是說也不要抱怨太多
比我更哀怨的大有人在
還能留在跆拳道就要偷笑了

我很害怕
因為感覺跆拳隊跟我的氣場不是很合orz
柔道的學弟們有趣多了
而且還有勾勾和饅頭在...怎麼說

就還是很不甘心!(再次握拳)

跆拳道的大家,對我友善一點吧拜託(跪)

題外話
我們房間好酷,有柔道、跆拳還有田徑
隔壁房是all ATroom
整個防護室的陣容就佔了一半:目



有一點害怕自己是不是被討厭了
被丟掉、被拋棄
也沒有見習(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