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無法拒絕地
東東要我帶選手去看醫生 囧


嗄?
什麼?
看醫生?
看什麼醫生?

突然聽到這個要求我就慌了
根本無法思考糊裡糊塗地就答應這項差事
因為跆拳三人在星期一
就被跆拳隊整個帶下去了
一個也不留給我(哭)

回過神來除了驚恐還是驚恐
因為該選手的傷口處
釘子疑似凸出來了啦──(抱頭)

媽媽啊我覺得我沒辦法handle這個!

東東口頭上輕鬆說是複診啦
但是釘子突出來這個重大任務真的要交給我去問嗎?




不過接下都接下了
我...也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可能會請未來的趴特妮陪我去,或是請勾勾吧

噢...只是今天那選手的表現也太令我害怕了
油條嗎?我怕自己被牽著鼻子走啦
也許被賣掉也不知道orz

今天沒運動又下新莊大吃
明天還要吃家聚
罪惡感超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