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兒:
19年前的此刻,妳降臨世間,成為我們的寶貝,
  希望妳能幸福一輩子!
                 媽媽

Dear Sheng Wen :
生日快樂,誠心的祝福你
身體健康 天天愉快! 平安 !
爸爸2007.12.27.
天涼了,注意保暖,隨時加衣服。



我想我不輕易將真心話說出口,是來自於我的父母
有些話真的不容易直接說,但換個方式會簡單一點

這些話是我平常不會親耳聽見的
但能從文字中看到我一樣的感動與開心
尤其是媽媽的話,讓人有忍不住想飆淚的衝動...

謝謝,我今年十九歲了
謝謝你們養育我到這麼大
謝謝你們給我一個無憂無慮的環境
即使偶有衝突也謝謝你們一直以來支持我的決定

我有夢,我想飛
但我很戀家
因為你們是我的避風港

請你們也要保重身體,我真的害怕失去你們
雖然總有那一天的來臨,但我希望不要太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