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


感謝所有給予我祝福的人
我愛你們

昨晚12/26的12點剛過我還沒什麼自覺
正在跟老媽窩在沙發上看電視
也在掙扎到底要不要睡覺了
就接到柏蓉的電話
另外一端正在幫寧寧慶生,聽起來好歡樂
聽到了志豪、小P、寧寧給我的生日快樂
(然後聽說我還不小心把志豪的聲音認成是蛋捲的,對不起(羞))

結束那通電話,手機裡已經有三個願望一次完成的尹碩的簡訊XDD
(不知道我有沒有說過,去年我生日你給我寄的那些東西)
(我感動到想哭(淚))

還有百九那個莫名奇妙的生快(?)XDDD
再來晚一點又收到一封不在我通訊錄上的人傳來的簡訊
不管是誰,也謝謝你

聖誕夜那天由304和302-1寢舉辦的夜唱趴
感謝康、king、點、kid
還有來參加的好人、立盈、減、豪妹、加菲、茶
實在是大家的盛情難卻
否則幾百年前就領悟到夜唱實在是霹靂無敵傷身體的我
也不會牙一咬就跟大家一起拼了
尤其是聖誕夜的KTV價錢是照假日算
真是辛苦大家的錢包了(鞠躬)

今年收到的禮物有老爸的禮金
卓先生的喬八拼圖(可能是我不經意的一句話,但你認真找了,就甘心欸~)
小奕、豪妹、減減的星巴克隨行杯
(我厚臉皮的跟減哥講我想要星巴克的杯子)
(雖然事後想要暗示他說,不要在意我講的話,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做)
(於是我就真的得到了一個隨行杯XDD)

點點的卡片,小二、燕子的卡片,好人的巧克力
梁榕的糖果,勾勾的糖果XDD
老K和暘昕的線上祝福
噢對,還有圈圈哥的口頭生日快樂

我還拿出我親愛的姐妹們
在我18歲生日時送給我的那雙高跟鞋,蹬了一下
那是很有紀念價值的一雙鞋,對我而言
想感受一下,因為今年生日的時候他們不在我身邊
但是我知道他們與我同在:目

真的無法用言語形容我的心情
小時候總是會很期待生日,因為可以收到禮物
但是現在長大了
對於禮物的渴望其實也沒有那麼強烈了
只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的,就夠了

高中的時候,看到某些同學身邊總會簇擁著一些朋友
為他們買蛋糕、過生日,即使有時候也會被小小的惡整
心裡總有一點羨慕
高中時候感覺沒什麼朋友欸,十隻手指頭就數得出來的那種
加上自己也總是不記身邊朋友的生日
所以似乎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特別感謝最親愛的尹碩,你每年都記得我生日:) )

不過今年可能是我過得最快樂的一年生日。
因為有好多朋友跟我說生日快樂:D
我還是記不得誰的生日
但是你們卻記得我的,謝謝你們!



最後奉上怡靜給我的聖誕禮物
很珍貴,也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