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971的期末家聚了,好快!
小P、庭庭依然沒缺席,真好ˇ
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這次本來想要辦在林口家樂福附近的原創一番咖哩
不過都已經距離家距剩下四天了
才被特派員回報原創一番真的倒了!!(驚)
(其實之前小胖就已經跟我說過倒了)
(只是很不信邪、非得要親自確認過才肯相信orz)

只好臨時改與小胖、罷告,舷舷、阿King家合辦
一群人很浩蕩地定了三十幾個位子
沒想到現場還是不夠坐...因為臨時又多出好多人
一堆堆堆堆堆的家眷!!

大家吃吃吃、說說說、笑笑笑,好開心
不過到最後好像變成班聚了
幾乎都是同一個年級的人聚在一起聊天
憲憲真的白痴又賤到爆炸了
拜託別再玩弄偲淳了!(指)
她的頭已經快要在沙發和牆壁上敲出好多洞了XDD
罷告還是那樣白爛、唉(攤手)
我家的阿屋,就那樣囉(哪樣?)
連我都弄出了個釋迦冰淇淋,簡直是玩瘋了
我和阿屋還互訴情意(大誤)
姜姜學姊你今天才真的認識我!!
插曲是學弟一直被P哥逼問和美麗的八卦
欸欸學弟,家長在這裡,你給我好好講清楚(推眼鏡)

不過班聚好玩是好玩,但這聚會的本意不是家聚嗎? 囧
這麼多人辦家聚的壞處好像就是沒辦法和自己家的人好好聚一聚
所以我覺得下學期的家聚要辦一次只有自己家的人才能參加
No家眷、No合辦!!
乾就給他乾,因為這學期的家聚都來了很多家眷
讓我有點想念一年級時的溫馨小家聚(心)
我的要求不多,期末家聚那次只要自己人出現就好了
你說好吧阿屋?

另外,這幾次小P和庭庭的關係似乎又有轉好的趨勢
至少不像之前那樣尷尬,可能是必須碰面的機會多了一些
比較習慣對方的存在了
希望這不是我的錯覺。

期望972的家聚,小P和庭庭能夠持續參加
然後981、982,小民和幸津也要一起回來
一直一直維持下去
雖然不知道能夠撐到什麼時候,但希望能夠一直下去
大家要一直保持這麼好的感情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