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不願意,但還是去了
雖然很不情願,但還是感謝一下蔡存維
把原本我們幹部必須擔下的工作都分出去了


但真正在尾牙現場,還是沒多輕鬆
趕著摸彩幫忙,幫忙完表演,表演完又是摸彩
行程緊湊,真正吃到東西只有在上菜秀完那一小段時間
還有大家獎都抽完後,剩下員工才能抽的現金獎抽獎時
不過那時候尾牙也已經到了尾聲
忙都忙過頭了,也不怎麼餓

倒是我,抽到了一台負離子空氣清靜機
好笑,我是要怎麼用啊XDD
但它怎麼說也是非員工獎的最大獎欸XDDD
不要太嫌棄它好了
就帶回家,總會找到它的用處的(點頭)

然後
聽聞李主任是出了名的愛灌人家酒
所以在帝一嶺的尾牙現場結束後
大家都想盡辦法想要趕快離開現場
回到家豐牽車拍拍屁股走人
避之唯恐不及啊啊!!
但由於學生身分作祟,還是沒一個人敢走

等到主任回到家豐,說喝一杯就可以走
結果居然很認真地和小P划起五十五二十了
而且這兩個人還玩得很起勁,還有假動作勒(暈)
所以一把的時間都很長
要不是因為庭庭和中翰要收隊,我們還沒機會可以走勒
主任真是下定決心要把大家都灌醉了 囧

然後我總共喝了一杯紅酒,還載豪妹回林口
好~酷~噢~
在尾牙現場喝了半杯,回家豐又被主任敬了半杯
除了有點想睡外,也沒其他反應的樣子
臉好像也沒紅
但是騎車的時候我是很清醒的!!眼睛是睜很大的!!
因為特地把外套拉鍊拉下讓冷風灌進去...

回到宿舍後整個人就放鬆下來
本來還想用一下電腦,結果開機十分鐘就覺得自己快掛了
只好再關機爬上床
一開始還睡不著,而且才躺下十分鐘大熊就回來了
吵吵鬧鬧一下,就迅速進入夢鄉(心)
睡得很舒服,果然是紅酒的作用XDD
原本只打算睡到七點,但是又貪睡了一個小時到八點
也讓大熊多餓了一個小時
因為這小子懶惰不想出門
我睡前跟他說,我起床後會出去買吃的
所以他就要我幫他一起買回來
然後一個人默默地餓著躲在床上等我睡醒XDD

買回來後發現Animate在撥xxxHolic,而且還是原音版
也就是潤潤配的四月一日唷ˇ
邊吃邊看,很爽快地看了三集
有被治癒的感覺
幸福到快要融化了、哈ˇ

快用動畫填滿我吧(仰天)
我想要個快樂又糜爛的寒假!!

p.s 昨天發現了一個同好,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啊!!
  果然看動畫的人歸看動畫,會注意聲優的人還是不多
  所以只要是會注意聲優的同類,一眼就會發現對方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