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捨得?」你問。


捨得?捨得什麼呢?
捨得膚淺的外表,抑或是過去與你的記憶?
你已有你的世界,而我不願打擾
能好好看你一眼已是我最大的滿足

我已不是那個下定決心斬斷一切的自己
它蓄滿了新生活的記憶
那裡頭沒有你。

「你怎麼捨得?」
我又怎麼能再不捨得?
沒有你的新記憶,心中卻還是充斥著你的身影
若記憶中有你,我該如何自持?
擁抱著龐大的情感,我還能用哪張面具面對你?

告訴我,告訴我方法
讓我能夠離你而去。
我知道這只是個習慣,需要改掉的壞習慣
不是愛、不是愛啊...

或許我該做得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