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喜歡長髮
所以我將寶貝許久的頭髮剪去
我知道你喜歡有女人味的女孩
所以我將自己打扮成男孩


只為了不再讓你有機會望著我
討厭我,忽略我
然後我就可以不再念著你

如果不能夠成為你的公主
因為不能成為公主,也無法成為別人的王子
我寧願當一個普通人,不起眼的普通人

你不會知道我難過
當我經過你身邊,我也只不過是個陌生人
你不會問為何我剪了短髮
也不會問我最近過得如何
我們只不過是沒有交集的陌生人

你是故意的,故意將你心中的公主擺在我的面前
一次,又一次
我不該多做想像,不該自以為是自欺欺人
你的目的很清楚
告訴我我永遠不會是你身邊的那名公主
除了別開眼,我還能怎麼辦?

每每察覺自己愛你愛得無法自制
心底卻深知不會有結果的時候
心會痛得像要死去一般,用力撕扯著的痛

明明早已認清、明明早該鬆手
明明早就痛得只能呆立在原地
怎麼還不懂得停止所有動作?
固執地抓著、頑固地追逐
自虐得愚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