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愛著坂田銀時。
我深深愛著坂田銀時這個人。
我深深深深愛著坂田銀時這個只存在於二次元的人。


我不曾看過漫畫版的銀魂,不曾好好瞭解過
在銀時吊兒啷噹的外表下,隱藏著多少不願面對的回憶
那漠然的眼神中,掩埋著多少令人心碎的過去
我只知道,「白夜叉」
那個在江戶攘夷時期中,擁有最強劍術的男人。


「與其有時間去想華麗的死法,不如站起來奮戰到最後一刻吧!」


他擁有一顆武士的心,正直的靈魂
銀色的光芒是如此地耀眼
面對想要保護的事物,總不顧一切地
像燃燒自己一般,用手中那把木刀阻擋下任何傷害


他擁有一顆孩童的心,純真的靈魂
嗜甜如命的個性,倔強而不輕易示弱
該說是不懂得懼怕,或者即使恐懼也會鼓起勇氣
擁抱著義氣和武士精神
不論何時都勇往直前的堅決步伐


「明明應該最憎恨這個世界的他卻忍受著這一切。」
當桂對著心中只有仇恨報復的高杉說出這句話,我心疼了。
阿銀用那什麼都不在乎的態度生活著
無賴的模樣下,內心其實比任何人都還要溫柔
並不是心死,或許是相信這樣對它所深愛的這個國家、這個江戶比較好
因此忍耐著、忍受著這個世界。


為何阿銀會是最憎恨世界的人,目前還是個謎
顯然是被奪走了很重要的東西
但究竟是什麼?
不管答案會是什麼,我因此而心疼他
我因而深愛著他,愛著他的單純與耿直。

我深愛著坂田銀時。
我深深愛著坂田銀時這個人。
我深深深深愛著坂田銀時,這個擁有自信而迷人眼神的男人。





強烈推薦大家去看紅櫻篇
無論是作畫、內容、音樂編排,紅櫻篇讓我看得熱血沸騰
尤其是作畫,戰鬥畫面的阿銀整個帥到犯規ˇ
上面的截圖幾乎都是阿銀攘夷時期的圖片
只有一張是在對抗紅櫻的
因為其他時間作畫崩壞,我實在截不下手 囧rz

紅櫻篇也算提到很多有關於阿銀以前的故事
好想要趕快知道阿銀、桂和高杉以前的事
不過有一件淺而易見的事,
那就是高山有非常、非常嚴重的戀師情結!
不知為何我看得很‧不‧爽

附上ED5「修羅」,真的很棒ˇ


第62話OP,紅櫻篇總回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