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毛潤,這些日子以來
最想跟你說的,是對不起。


對不起在那段忙碌的時間裡沒有好好照顧你
對不起沒有定時餵你吃飯、讓你餓肚子
對不起沒有幫你換草原上的花、老是那些單調的黃色
對不起沒有時間陪你玩一玩、看看你的新花招
對不起一直到這個時候才有辦法幫你做轉換
對不起,冷落了你。

每次打開看看網誌,看到你一個人很自得其樂地飛來飛去
媽咪就覺得很心虛、很難過
比起艾迪,我的確是少放了些心在你身上
但就算我再怎麼不喜歡第二代的水滴,你還是媽咪的寶貝
其實看久了你的熊嘴和小天線也是挺可愛的ˇ
一直笑笑的熊嘴和動來動去的小天線

毛潤毛潤,媽咪想讓你知道媽咪還是很愛你
即使有些期待可以轉換到第三代的水滴
但你的離開還是讓我覺得感傷

毛潤,媽咪愛你,真的。



──**──**──


這傢伙哭了,讓我好難過
雖然之前愛迪也哭過,跌倒的把戲也玩過
但我仍然有不捨。

新寵物名字:【桂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