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重溫了一些會令人窒息的漫畫
心痛到要窒息的那種


我比較有印象的作品集中在兩位作者的身上。

調整大小 gin09.jpg
一是一宮思帆,雖然他的內容エロ蠻多的(汗)
但他在描述及掌握兩個人
捉摸彼此心意,卻好像什麼也碰觸不到的心情
非常地厲害
那種明明很常在一起,卻無法實在地捉住對方的難受
若即若離,可是結局又幾乎能夠甜蜜收場
整個很合我的胃口(←不怎麼能夠接受悲劇的人)

我真的很喜歡他筆下的土銀
看似對一切都無所謂的態度,其實心裡在乎得很
兩個人都是,但其實愛對方愛得要死
好彆扭,可是我好喜歡(心)
我尤其喜歡他所呈現口嫌體正直總是在吐槽的阿銀
感覺跟原作旗鼓相當啊XDD


調整大小 02-03-1.jpg
二是ヨネダコウ
之前介紹過,有人說他的故事是那種
會虐到令人心痛得內傷的類型(偏偏我很吃這套)
【どうしても触れたくない】已經大致完結
(還有陸陸續續出番外篇的樣子)
基本上是個好結局,畢竟嶋終於察覺自己的感情
追到外川那裡、互表心意在一起了
但我最喜歡這篇故事的地方
還是嶋被前一段戀情所留下的陰影
折磨且顧忌究竟能否再愛上外川的掙扎
很痛,卻是我認為最精采的地方
(我好像很偏好被虐的是受方(羞))
(虐心越多我喜歡(?)←可怕的女人)


而ヨネダコウ的另一個故事
【俺に恋してどうすんだ】也很讓我期待它的發展
目前好像只有到第四話...
ヨネダコウ好像很喜歡吊人家胃口?
他開了很多新篇所以要填完這個坑的時間就會更長
快畫啊!!我想知道結果(抱頭)

噢對,之前還說過他如果有出單行本台版我絕對捧場
2008年9月日本的大洋圖書已經幫他出單行本囉~(灑花)
但是遲遲不見台灣的出版商行動,似乎連盜版都沒有動作?
所以我終於忍不住

跑去捷比請他們訂了orz

聽說因為剛好碰到過年,書會比平常還要晚來
但是沒關係啦~
只要能將實體書好好地捧在手上,管他多晚來
不要晚得誇張例如明年過年這樣 囧

回歸正題
我喜歡的這兩個作者的作品共通點是一樣的,至少我覺得是有共通點的
就是明知道對方有痛點,卻能夠包容且寬容
以前好像說過,我最喜歡的情侶模式
就是能夠互舔傷口的伴侶
他知道我的痛而我懂他的難受
又可以彼此安慰扶持
特別、獨特的感覺,我能夠給予的支持無可取代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當然單方面地被了解和照顧也不錯
不過還是兩人之間的心靈相倚最令我憧憬。

原來看漫畫的喜好可以反映出一個人的渴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