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眼淚充滿了我的房間
門還是打不開


因為我的眼淚,讓它生鏽了。

可能是吧,它真的像我
以前的我,過去的我還有
現在的我。

所有話都往肚裡吞
和曾經渴望成為某人的支柱
但明明連自己都撐不起來的
那段時光

巧克力圍巾重出江湖了
歷歷在目的景象
讓眼睛酸了、心也酸了

圍著它的時候感覺好惆悵啊
不知不覺居然已經過了這麼久
如何是好?
關於無法丟棄的記憶。

恩怨情仇,過去種種
全部刪除

最近在思考
不知道的面貌
沒聽過的聲音
要是是個醜八怪或是性格畸形的人怎麼辦?
不過,其實也不重要了
反正早就煙消雲散了
是不是?

陷入在奇怪的地方了
還是等下次再讀一遍時
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