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綱說:「說得真好!」
因為運動生理學是他大學四年唯一被當的科目。


欸學長沒人叫你自爆
怎麼要破壞你在我們心中的完美形象XD
而且我們發現維綱真是越來越逗趣了
還是他本來就很白痴?

歡樂的對話把我跟大熊
從沉悶的生理學中抓出來透口氣
其實維綱說話蠻賤的,哈

然後周阿棍說他想飆過生理學這髮夾彎
我警告她別摔車了
果不其然今早她跟我說他翻車了XDD

然後王九七還說運動生理學是張陷阱卡
此卡限定張數1張,作用是讓學生有60%的機率重修
而且還不能使用怪獸卡、魔法卡、快攻魔法卡及特殊能力破壞。
嘖、你有這麼多時間想這花招,還不好好讀書
小心小新當你當到30歲都不給你畢業。

最後茶茶說
千拜萬拜,不如整本生理學拿來拜
這句最經典,還要獻花獻果。

好吧,事實證明運動生理學真是個殘害大家身心靈的禍害
一堆有的沒的都會跑出來、調劑一下被摧殘的腦袋
不過經過了古傑文的不負責加持
我想我應該會過吧:D
如果小新叫得出我姓辜,那就有50%會過的機率
(沒辦法小新的印象分數很重(攤手))
剩下的就要靠自己努力啦!
而那些小新叫得出全名的人,更要爭氣一些啊
不然就算他想讓你過都沒辦法。



阿雅來學校演講,好開心
不過國際會議廳整個坐滿,沒縫可以讓我插
加上背上揹著該死的微積分和運動場館建築等超級無敵重的書
我只聽了二十分鐘就走人
雖然很可惜,但是有看到阿雅本人和聽到他說話
我已經很滿足了。

阿雅本人好有氣質又親切又口齒清晰,我喜歡ˇ
我想要她的氣質、親切和口齒清晰。



小新老師您找我聊天真是讓我受寵若驚又不知所措
有些話真是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那些尷尬的問題我是該如何回答你啊 囧
ex:班上哪些人成績比較好

老師我說不出口其實我成績蠻不錯的欸。

戰戰兢兢,太可怕了。



晚上還有該死的親善大使要拼
不是我要上前線不過居然要接待評審們我就!@#$%^&
我是如此地害羞內向容易臉紅講話還會打結
他媽的我是有沒有那麼衰小
好好的副總務不做跳什麼公關組,然後莫名奇妙又變組長

過了今天一切就都塵埃落定、該好好讀書了吧?

AM 11:37~12:00



晚上了,補一下今天的感想

今天下午的課根本就是便宜了親善大使
微積分老師出差了我居然不知道?
幸好有遇到小康,她說產一的學弟說老師出國了
嘖嘖、所以不用上課
害我走過教室還在納悶怎麼都沒人連門都沒開
而且居然還有其他產一的學弟給我過去搖門、真傻眼

運動管理學也很好笑
五點一到,那個機車得要死的老頭居然給我裝可愛說
他要帶足球隊到東吳去比賽,現在就要出發
因此提早下課

哇哩勒,親善大使選在這天舉辦是有沒有這麼好運?

然後阿關配給給我一個田徑隊四年級的學長當公關
一個有一點娃娃臉卻又穿了整身西裝
但是其實是個型男的學長XDD
整個很養眼又開心(暈)

對不起最近見一個愛一個
可能是太饑渴的關係(噗)
不過心靈真的得到滋潤了、真的。 

好吧、來做傷防學的期中考訂正還有文獻翻譯(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