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學期的第二次家聚,期中家聚。


對所有人很抱歉,因為這次的家聚決定得
實在有些倉促,通知也是

雖然期中考週過了,而我和阿屋也知道是時候辦期中家聚
可是我這兩三個禮拜
連續被園遊會、飛盤運保聯賽、親善大使
以及其他期中考月持續的考試給壓榨
實在沒心力想家聚地點和去問所有人有空的時間
而阿屋最近也忙著耶誕傳情要動工的事
也聽說他最近有些事情、所以過得不怎麼好
連我都看得出來他憔悴
所以地點也沒辦法好好找

原本預計是星期三要家聚,可是小P那天舒壓室要值班
所以臨時改到今天
而原來打算吃的火鍋世家,經阿屋去查價錢才發現
要三、四百塊
跟我們自己的預算有些差距
最後是聽說其他家的家聚都辦在阿官、似乎不錯
所以我們這次也辦在阿官
(不過倒是之前在阿官打工、可以幫我們定位的八妹了)
(她不斷重複:這也太突然了吧!)


這次參與人員有咱家一到四年級
除了蛋捲因為上星期就跟人家約了要吃飯不能來
還有小P、熱血、放假回來的春捲、大熊、晏寧(小P的家眷(羞))
以及兩個一年級學妹:采薇和凱絜,參與我們的家聚

我們家的家聚似乎也走向很多人來參加的方向了
之前那溫馨的、只有家裡人參加的小家聚
可能要很久以後才會看到了吧?

阿官好吃是好吃,但是有一兩個缺點
一是份量不太夠,二是桌子分得有點散、不好交流
份量的問題就算了
不好聊天實在是個缺點,變成只能夠侷限在自己桌上的交流
跟別桌就有點像陌生人一樣了
害我這次跟豆花坐兩人桌,坐到最後有點落寞 囧

最後蛋捲總算趕回來露個面
大家聊了聊,才散會
而對不起阿屋真是個好學伴
只剩我的話就什麼也做不好了(哭)
(陳阿屋那時有事先走了)
連要主持個場面讓大家散會都做不好
搞到最後大家各桌付各桌的,有點困窘
真的很抱歉啊orz

因為阿官的份量不太夠,而我們因為小勾七點多有事
所以將家聚定在五點半就吃
我怕我大概九點就會餓了
就凹王蛋捲帶我和豆花去買雞排,大開心
他請客欸(轉)
然後我真的要說我家可愛的豆花真是個好學弟
還會拿薯條給我吃,好乖(摸摸)
雖然他和蛋捲走得太近,會覺得他們越來越像有點可怕
都快變成蛋花了 囧
可是他本質上還是我樸實可愛的好學弟(心)
(搞得我好像把他當寵物養?)

希望期末家聚會順利一點。
拜託學弟妹耐住點性子,別一考完就衝回家
別跟學姊一樣orz
arrow
arrow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