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那天,阿姨們和媽媽帶奶奶上來台北觀光
說10點多會到的,卻因為在台北車站迷路
到了11點多才開始搭捷運
幾乎在捷運和車站間花掉了所有他們在台北的時間...


因為奶奶坐輪椅,上下樓層只能靠電梯
偏偏我們對臺北車站都不熟
或者也可以說台北車站的無障礙設施做得很糟
電梯太少,換電梯要說遠不遠、但要說近也不是很近
最後只在貓纜前看著纜車來來去去
因為排隊人潮實在太多,媽媽他們又訂的是下午三點的回程票
(天知道他們訂那麼早回去做啥)
在動物園站那邊吃吃午餐就趕著回台北車站了
連後來奶奶給我兩千元的加菜金而我說要請大家吃甜甜圈
去買一下的時間都沒有...囧

不過重點現在才要說到!
上次去北大康和同學走台北地下街的時候
發現有某一段路充滿了扭蛋機,讓我一直想好好地去看看
剛好表哥讀中壢的大學,時間比較不受限制
所以就請他陪我逛
不過在這之前還走去西門町ANIMATE退錢
因為之前下了VN NO.18和19的訂單,卻遲遲沒有通知
到了那裡詢問以後,店員說18已經確定絕版了!
不過19的話日本方面還沒有回覆,所以問我要不要等等看

等!當然要等!
只要還存有一絲希望就不能放棄啊啊啊─(握拳)

之後非常奇蹟地沒在ANIMATE花半毛錢,還拿回了150元ˇ
反而是在我上次自己去西門町的途中發現的一家漫畫店「幸運草」
花了950元!!!
因為我找到了一宮思帆的同人誌VOLCANO啊啊啊─(轉圈灑小花)
一開始我翻到的時候心情超驚嚇
一個原因是因為沒想到現在還能夠讓我在外面找到他的書
另一個是因為大手不虧是大手,價錢貴到我捏在手裡卻遲遲不敢結帳
還去詢問表哥的意見...
本來在ANIMATE的時候只敢用眼睛瞄瞄BL相關的東西
但是能碰到一宮思帆全新的同人誌機會實在太小了
原本很怕讓表哥知道啦...但詢問之後他居然說買吧!
(他應該知道那是同人誌吧配對都寫出來了=口=)
而且還說他買過更貴的,讓我心一橫真的跑去結帳了
小朋友一張就這樣不見換了一個閃亮亮的孫中山回來T皿T
那是228當天最貴的花費。

之後到了台北地下街,在北4到北7(or北8的樣子)之間
充滿了模型與轉蛋店,讓我看得是心花怒放又揪心垂肝的
因為都很想要但是沒辦法全部都買
要說貴其實也還好,跟ANIMATE比起來有便宜一點點
不過那種感覺跟ANIMATE給我的感覺很像
既是天堂也是地獄啊...
那一段我們整整逛了兩遍。

戰利品如下:
銀魂食玩80元x1 ─新八
CLAMP in 3-D LAND盒玩第三彈100元x1 ─旭日向
魯路修盒玩90元x1 ─朱雀

沒一個是我喜歡的(嘆)
一定是在找到一宮思帆的書的時候,把運氣用光了
表哥也買了兩個:Fate和福音各一個
可惜後來聽說也沒抽到自己喜歡的 囧

而我在地下街有看到一組讓我非常掛念的東西:CLAMP的西洋棋
有在店家看到整套連同棋盒棋盤擺在櫥窗的
也有單盒三顆棋子疊在一起賣的
最早之前是看到人家介紹四月一日的棋子
那時候還不知道那是西洋棋,以為是盒玩之類的
(其實後來也算吧?但是超大盒的...)
最近又有看到另外一個人介紹,才知道原來是一個系列
總共有38隻,收集齊了就可以當西洋棋玩
是為了慶祝CLAMP15週年所做的商品

當天回家晚上瘋狂地看拍賣,卻發現沒有什麼人賣單隻的
只有一個賣白色摩可那的
隔天早上趁著室友都不在時起床,才將昨天的戰利品趕快拍照
(不敢讓他們知道原來我這麼腐、俗辣!)
接著上課前還是繼續瘋狂地逛拍賣
發現博客來現在還有這一套西洋棋,但是一盒要468元=口=

記憶中為何在地下街時看到沒買,是因為盒上有兩個標價
大部分的盒上都標700,只有其中一個盒上用標籤寫著紅色的300
300元是可以接受的價格,可是700的話就會讓我馬上打退堂鼓
而且他又只在一個盒上標,我以為只有那一盒是300
其他都是700元
不過因為那些他都擺在櫃檯前面,櫃檯前又都是正在特價的模型
加上昨天的怨念太深,於是我決定賭一睹!!
在急救學早上的課上完,老師又宣佈下午不用上課的情況下
我隻身一人又衝向了台北地下街orz

把所有昨天被怨念到的東西都又買了一個
銀魂因為太有愛了所以還多買了一個,總共兩個
因為我昨天很篤定將已經知道內容物的Fate盒和還不知道的拿起來比
(搖盒和秤重是不好的行為噢我都偷偷的做了(掩面))
選了一個給表哥,但是他不相信我
所以為了證明給表哥看,我又買了一個Fate的
事實證明表哥是對的,我真的很不行啊還是抽到士郎(哭)

怨念下的戰利品:
CLAMP的奇蹟‧軌跡西洋棋300元x2 ─vol.2 & 10
銀魂食玩80元x2 ─神樂、定春
CLAMP in 3-D LAND盒玩第三彈100元x1 ─旭日向
魯路修盒玩90元x1 ─華蓮

CLAMP vol.2附的棋子有四月一日、白摩可那、大道寺知世
    vol.10附有壹原侑子、白摩可納、法伊
vol.10是最後要走之前回去敗的,衝著後面的特典書...
後來問商家,他說所有盒都賣300,當下我馬上翻出最後一盒vol.2結帳
在台北車站吃著甜甜圈稍作休息的時侯
發現後面的特典書似乎也有不同的主題,就又衝回去翻
又把最後一盒的vol.10給敗了回來
日版的可以賣成這樣真的很便宜ˇ
雖然我有看人家買到200元的,不過我已經滿足了
還好沒衝動在博客來買,雖然特典書有翻譯過會比較容易看
但我還是喜歡全日版ˇ

另外一個CLAMP的盒玩是又抽到同一個人物,囧斃了
最後決定在網路上買四月一日了ˇ
(但下標後才發現居然還有更便宜的、便宜10元)
而且很扯的是,竟然沒有半個賣百目鬼的...
嗄啊我超想湊一對的!!!

魯路修的盒玩還是沒有抽到魯路修...
阿銀的家人(新八、神樂、定春)都有了就是缺阿銀,好難過
也沒有看到網路上有人在賣...
這樣哩哩扣扣買下來也一千多元,加上回學校前還去7-11領書
兩天加起來就花了三千多元啊媽媽
寒假光買漫畫就花了2500,2008才過完兩個月我就花了6000元
是誰說我很節儉的請站出來,我只是花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而已(哭跑)

錢錢錢我想要錢!!!
我還有一宮思帆老師貴死人的書要收呢(哭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