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熱情還在的時候就要多用
否則留下一堆坑不填,是很不道德的噢(指)


最近又燃起了想寫文的欲望,也很拼命在寫
就怕開學以後沒時間寫、想表達的感覺也會隨之消逝
之前發生過太多案例啦...

我到現在還有一篇3206還沒寫完
那至少是一年半前的文了(汗)
真的是隨著對那個題材熱情的消失,而沒有動力寫下去
(一部份也是因為架構沒有完全想好,段落之間不知道該怎麼接)
原本承諾一定會寫完,這個承諾卻不知道要到何年何月才能完成

還有一篇白黑的預設結局文最後一小段
雖然說現在24、25話已經出來,甚至4月就要接著出第二季
大致上來說其實已經可以當作結束了
但心中明明還有一小段構想、還有一些東西要交代
所以還是得找個時間補完才行啊

最後是目前留在電腦中隨時想要補完卻沒靈感的
自創文和凡赫辛各一篇...
自創文就算了,那個不急可以慢慢填、甚至不填完我都覺得沒關係
凡赫辛那篇讓我失去動力是因為整個架構有點大
甚至跑到天使界去啦!!那一陣子看資料真的看到快「起肖」
因為天使的分類和層級有夠複雜,恕小的簡單腦袋無法消化啊──

所以說我才不喜歡在整個故事完成前就先貼出去給人家看
一來給自己寫文的壓力,二來等文的人也辛苦
說不定還有些人會來催文
催文就算了,其中更有些語氣不善的人
嘿、我寫文是自己寫爽然後想分享給大家看看的
為什麼要受氣?
為了避免無謂的怒氣,我都盡量把故事完成後才貼出來(除非有時效性)
而且每天都有穩定的新篇可以看,感覺不是超棒的嘛!>w<

以上,前兩篇是我已經貼出去過卻還沒完結的文(汗)
對所有看過那兩篇人的說抱歉orz
對不起我做了好不道德的事啊啊──
我想應該永遠也完成不了的吧...(毆)

老實說最近很努力在飆亮光文
個人很重視資料的吸收與應用,本來是不想去把被封箱的漫畫給找出來
但是不翻出來看就沒辦法找資料、究竟設定是什麼也年代久遠不確定啦!
幸好讓我找到折衷的辦法─用畜牲下載電子檔 囧
靈感來自於某篇亮光文,但其實我覺得我的架構更像抄襲欸怎麼辦=口=
純粹只是因為我覺得可以把那幾個點子表現得更好才開始寫的
不過這樣就算完成了也不能貼出來
會被說抄襲啊啊啊─抄襲別人的作品是大忌我懂的啊啊啊──
所以我已經很努力地把設定更改過了只留下幾個我喜歡的
點子大概佔原作的75%吧(巴飛)
而且開始寫了以後我才發現
超‧級‧糟‧糕!

自從進到運保以後,每天非常的忙碌沒時間寫網誌
導致文字組織能力退退退退步到了一個極點
而且我發現一上的課程比較偏重在背的部份,思考運用比較少
整個學期我的腦袋只有不斷吸收而已
完全沒有轉動的跡象讓我現在想思考一點東西都覺得困難啊媽媽!!
所以寫得有一點苦手
用詞和文句表達老是在同一個地方打轉沒有新意欸(淚)
我自己都快看不下去了...(掩面)

嗚嗚嗚─文字大神快降臨到我身上吧!!
快讓我在一個星期內保有Passion寫完這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