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知道多少人能找到這裏
(媽啊在google上google北大康75居然我顯示在第一個)
(瞬間抖了一下...)
(其實我很希望有人來看,不過又不希望有人發現這裡)
(嘿我超低調的欸!)

但還是寫一下吧ˇ


小黑
其實第一天到中心的時候,我以為你是北康派來的伏兵呢
因為你很有領導的氣質,很熱絡地招呼著所有人
雖然後來因為有些事,隊上的氣氛不太好
我也認同大家的看法,是你的領導方式和態度出了一點問題
不過我相信你改過來以後,要帶領其他人就沒問題了噢!

Boy
嘿帥哥boy,你算是隊上我比較熟的男生了吧
可能是因為第一天幫你盛了飯的關係
(偷偷說,其實後來我真的搞不清楚哪一碗是我的哪一碗是你的)
(嘿我可沒有想吃你的口水,真的只是不小心搞混了(汗))

隊伍中又常常坐在一起,聊得比較開
我真的對你的小抄很有興趣欸,時不時就拿出來看一看寫一寫
我對你看了小抄以後才想起我的名字的畫面印象超深刻XDD

小煌
你這個男人,哈哈
第一天的戲劇真的讓人印象很深
後來在學生晚會的時候還上台演食品部部長
噢食品部這個名稱是我提供的噢XDDD
謝謝你採用我的建議ˇ
其他的說不上對你的感覺,總而言之是個好人(啊不小心發好人卡了)

丁丁
第一天晚上的戲劇排演,你的魔術真的讓人驚艷
還有那個仙姑的小碎步,太經典啦ˇ
聽說你在男生房間有每日一魔術的教學
可惜我體力太差又太害羞啦,沒有學到...
最後,你的名片很有特色噢ˇ

豆腐
「我們是─」←高應大的都這樣嗎XDDD
只是個玩笑請不要在意XDD
謝謝你幫我們想出隊呼,晨間活動DIY時的跳唱也帶得不錯噢
你真的是個嗨咖,真的超容易自嗨的
而且你的舞蹈也非常地有「震撼力」,站在你旁邊讓我覺得很害怕(汗)

柚子
你是我第一支舞的舞伴欸
啊、雖然練習時默契不錯,但是正式上場時卻出錯了
媽啊我也嚇個半死
因為我之前根本和康輔活動扯不上邊,也是到了北大康才學到第一支舞
嗯出錯也是應該的(毆)
OK啦就這樣(哪樣?)

怪獸
幫組創歌彈伴奏的先生,也是改歌詞的主力
歌詞我一定會永遠記得的,謝謝你囉

阿伯
我們辛苦的導演先生,兩天下來辛苦你啦
你也很有領導者的氣質呢,大家都挺你

阿榮
可愛的香港僑生,超喜歡你的口音超可愛的啦ˇ
也超有傳染力,到最後大家講話都多少會有點廣東腔呢
很想跟你學一點廣東話,但是人家太害羞了咩...
全隊的笑點王,有你就少不了笑聲噢!

瀚云
算是在隊上還蠻熟的夥伴,是藉著LV認識的
我以為你跟Amy本來就認識呢
謝謝你跟我要msn,這讓我覺得我們真的蠻熟的XD

Amy
美工超強又非常美麗的Amy姊姊ˇ
前三天加起來應該只有睡不到五小時卻依然神采奕奕啊
令小的佩服佩服(沒睡覺脾氣就會很差的人(汗))

以昕
雖然你遲了一些報到,但最後看你和大家都打成一片
感覺真好,嗄...小的我雖然沒遲到卻還是沒辦法這樣(攤手)

小佳
小白兔姊姊~雖然大三了但是看不出來
在說「我是烤乳豬」的時候真的感覺很好吃(?)XDDD

呆紋
哦哦哦只有15歲的漂亮妹妹耶
陪著我們這些老人過了五天四夜真是辛苦你了
跳舞也很厲害,重點是手機裡居然有銀魂的OP1「Pray」欸!!
你都不知道我聽到那前奏的時候有多興奮XDDD

大涵
嗯呵呵、非常活在自己世界的人一枚
以上。

浣熊
聽說是空手道的什麼什麼,真是令人怕怕啊XDDD

紋融
噢是北體體健系的學姊,五月健醫盃時就可以再見囉

籃子
赫然發現是最不熟的一個!!
因為對你竟然沒有半點感想...對不起orz

小莊
小獅王先生,對大家都很和善
來自社團的壓力也令人印象深刻、哈
唱組創歌那天坐在我的床尾,讓你看到我很累的樣子
真是不好意思啊(羞)

美腿
其實應該在學校有過很多一面之緣,只是一直不認識
希望以後在學校碰面還是可以大聲打招呼囉

LV
嘿你知道的,我們是同學
感謝這幾天有你的陪伴,不然我撐不完這次活動
抱一個吧ˇ

以上,名單順序來自小莊他寫的順序
因為我懶得去拿營手冊出來翻(毆)

Dear 偉恩大哥
在虔敬聚會那天晚上才知道,原來大哥生病那麼嚴重
還在醫院吊了一夜的點滴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的關係,在那之後都覺得大哥非常地虛弱
感覺搖搖欲墜,隨時會倒下來,讓我非常地擔心
看到大哥為北大康奉獻如此盡心盡力,實在讓我很感動
希望大哥能趕緊養好身體囉ˇ
有你真好這首歌真的好聽!

Dear 佩岑大姊
五天下來,每次看到的笑容都是滿分噢
雖然因為值星的身份到後來還被其他組排在節目中消遣
但是第一組是最挺你的>w<
加油吧繼續在北大康發光發熱噢!

接下來要跟各位親愛的夥伴說
其實我沒有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你們說什麼我都有默默地聽
我並不內向只是悶騷了點,因為我很不會接話
那幾天我們那一桌吃飯都讓我一個人喊開動
其實到後來我很不好意思
最後一天的午餐還想說不知道有沒有人很嚮往別桌那樣有餐前口號
不知道有沒有人願意帶
結果好像大家都在等我的開動口號,不知怎的有點開心又有點囧啊

即使已經從北大康回來好幾天了,心情仍停留在金山青年中心
不知道康75一級棒北區聚會什麼時候會辦,又辦不辦得成?
只能說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