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_.jpg
這種饑渴,似乎非常難以滿足
無論我怎麼做,都無法獲得平靜


連續在週末留下來上雅琳老師貼紮課的前一天
都衝到台北去玩樂透氣
不過今天比較特別,有先跟著小奕去工作
準備明天學會要辦的研習活動
順便賺點打工費
雖然弄到下午三點才能夠從工作地點離開
後來事實證明我跟去工作是對的
因為如果沒有這筆工資
我今天的花費又會讓我尚未過完的這個月繼續大失血
(現在已經慘到讓我不太敢看記帳本了orz)

我想我是中了毒了、不是中毒就是得病了
得了一種非常需要阪田銀時的病
狂買他的模型盒玩,只是希望能夠有他陪伴的感覺
只是盒玩這種東西,真的是條不歸路
上上週我就已經買了三種銀魂的盒玩,除了一個在Animate買的VoiceDoll
其他兩個在台北地下街買的都沒有抽到阿銀
從那時起我就發覺自己的病症不輕
因為我瘋狂地上網想要乾脆買整套的下來
可是發現銀魂賣整套的盒玩,都是蠻久以前的系列的
不然就是賣單隻而且又貴的那種
實在下不了手
目前緊盯的目標是VoiceDoll Part#3和#4整套
不過價錢實在讓人很氣餒,本來想在4月就把他們入手的
但是半路又殺出還沒繳的有氧師資班的費用
不知道還等不等得下去?或者4月又要過著透支的生活了?

這次工作結束完,在幫CinderMinus買完他和他妹的安全帽
也喝到了朝思暮想的星巴克11週年慶買一送一的咖啡(橙香那堤好喝ˇ)
終於殺到今天行程中我最想去的地方──台北地下街
一路逛了過去,第一趟結束,我只買了兩個盒玩
讓我覺得有點空虛
其中一個還是上上個星期買過的系列,因為沒抽到阿銀所以又買了一次
最讓我感到憤怒的是
上上週我去看到唯一一家有銀魂扭蛋的店
因為那時候已經太晚打烊了,他不讓我扭
這次去就已經沒有了啦(大哭)
嗚嗚嗚嗚嗚~我的阿銀我的銀魂~~

沒關係,回來存錢買整套的!(握拳)

因為實在太憤怒了,又折回去從有盒玩的第一家店開始逛
這次就稍微多出手了一點,但是還是頗克制自己的
銀魂的盒玩就只多買了一個而已
因為這個月早就已經透支了嘛...
最好笑的是,我明明沒看過Keroro軍曹的卡通
只有聽說過幾個主角的名字和一點點內容
卻跟著瘋狂的CinderMinus買了一堆Keroro的扭蛋
還有一個人家擺在櫥櫃裡(有點像格子趣的那種櫃),Dororo的盒玩
是一個存錢筒(雖然很小),而且只要十元>﹏<
在我下手後CinderMinus就後悔了,他說他應該要自己買的
因為那個存錢筒是他報給我知的XDD

基本上今天算是蠻愉快的啦
有工作有工資有喝到咖啡有買到盒玩
而戰利品中,除了其中一個已知是阿銀的Jump系列盒玩
用普通價買到讓我很高興之外
就屬那個Dororo的存錢筒最讓我開心了ˇ
因為其他兩個銀魂的盒玩拆出來後又都不是阿銀
好Sad...阿銀飢渴症候群,誰快來救我?
藥方是任何阿銀的模型、盒玩、扭蛋:P

如果有阿銀的盒玩擁有者看到這篇,也如果你對阿銀這角色其實沒什麼感覺
願意割愛或交換者,可以到我的露天去看看,或留言給我吧。
小的會感激到五體投地的(擦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