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結果,可說是平分秋色啊!
而且結果意外的接近,接近得我都不敢相信
每個人的票數竟然都只有差距兩票而已。


不過在這種日子選出來的正副會長,可不可以不要當真?
這可是愚人節選舉的特權呢 囧

最後結果,最認真寫政見的叮噹得到了52票
順利當選了會長大人
而用英文寫政見的我,總得票數50票
當選為副會長
那個寫了很白目政見的憲憲
票數其實也才差我兩票而已,48票
沒想到擁護者分布得頗平均的XDDD

要不是那些心機重的人
明明告訴我四點開票,還叫機動組的組長我找學弟妹去幫忙
結果居然在我上完下午3:50的課後就告訴我,票已經開完了

嘖、我本來想說如果在現場的話就可以做票的

總之開票時我連票都沒摸到(攤手)
然後就被告知這殘酷的事實
這不上不下的狀況實在有點讓人不知所措
老實說我本來想如果當上會長的話
既可以延續家族傳統(屁),又可以大肆改革
因為這學年的系學會實在是...
要嘛就讓我做、要嘛就不做
副會長真不知道可以幹嘛?阿惠有做啥嗎?(歪頭)

好啦隨便,反正都選完了(丟)
叮噹一定可以做得很好的(點頭)
雖然選前大家都說可能會變成流氓系學會
雖然選後八妹跟我哭這樣以後就不能常和叮噹出去玩了
但是又能怎樣?
我就乖乖當個可愛的系學會吉祥物好了ˇ

感謝那些投我票的人
不管是因為承認我的能力、還是因為不認識其他候選人只認識我
純粹對我有好感、被人家勸說買票
或者是糊里糊塗明明看不懂我的政見還是不小心把票圈在我身上的人
你的一票我都很感激噢ˇ
愛你們噢~(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