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用錢推出來的人生
怎麼沒有一塊當歸來配啊啊啊?(握拳)


錢錢錢錢錢、什麼都要錢
課本要錢、教材要錢、證照要錢、喜歡的東西也要錢
參加比賽也要錢
這學期光買課本就花了四五千,貼紮也砸了一千三
重訓本來還要買抗力球和抗力繩
不過陰錯陽差下沒登記到,所以不用花到錢
只是那課本豪妹說要加訂,我想我還是乖乖訂一本好
九百錢又離我而去~(揮帕)

然後為了印手法講義和參加健醫盃的飛盤報名費
恁爸我已經墊了四千大洋出去
其實很拮据,但是為什麼把這些錢墊出去卻沒什麼感覺
這不是個好現象
快把報名費和手法講義錢還給我啊你們這些個傢伙──!!(翻桌)

我只能說,今年參加有氧師資班的一年級
是幸也不幸
不幸是被一個沒什麼條理的老師教到
(希望這只是我的個人觀感)
幸是殺主任因為急需用人,所以打算幫我們辦一梯
AFAA的有氧師資考證
如果能夠考過,在一年級就拿到一張AFAA的證照
那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啊(I think)
只不過要付出的代價也很大,錢錢錢啊
雖說殺主任用他的關係降了很多價
但對我們窮學生來說,卻仍然是一筆不少的數目
Is it worthy or not? I have no idea.

但總之我會先聽聽到底要考些什麼
如果能夠,當然利用這次機會考到最好
誰知道明年還有沒有這樣的機會?
費用...先跟老媽預支啊。

最後是阿銀阿銀~我的阿銀Voice doll
我從三月想到現在了,還有幾個系列的扭蛋和盒玩
最貴的就屬Voice doll,因為想要買整套的
又還想要part#3和#4
兩張小朋友會就這樣掰掰了
可是因為是個人興趣,所以只好擺在最後一位(哭)
錢要花在刀口上,但是怎麼我的刀不只一把?
每一把都砍在我心上讓我滴血啊啊啊...(爬)
我比較想要阿銀欸可是現實生活也要兼顧啊
錢啊~哪裡生?

給我來塊當歸吧老天!
因為人生就是要配當歸才好吃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