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哦哦─
十八歲的信乃實在太好食啦─(噴鼻血死)


忘了是怎麼牽到那裡去的
反正就是看到主人提到十八歲的信乃模樣
整個就是非常有興趣啊啊啊─
因為信乃從十三歲開始,身體已經五年沒有長大過了
十八歲才是他現在該有的樣子啊!(握拳)

現在開始學著不要隨便牽人家的連結
畢竟沒有告知就牽是沒有禮貌的ˇ
所以信乃的十八歲模樣就不好意思我自己獨享啦哈哈哈─(叉腰)

是說為什麼那是一張出浴圖
長髮飄逸,下面只圍一條小浴巾(羞)
雖然說村雨附身的痕跡從手臂蔓延到身上是還蠻好看的
可是也很令人擔心,也許以後信乃就是這樣被村雨吞噬掉的吧(淚目)

題外:

我是沒注意到,不過有一些眼尖的人還是有發現
就是最近美幸老師繪圖,使用電腦上色的比例變多了啊啊啊─(喊)
而且第五集的封面居然全部都用電腦上色

我不要啊啊─

整個色彩變得很生硬,沒有美幸老師特有的柔軟感了啦...
嗚嗚─電腦是很方便沒錯,但請不要放棄手工上色啊啊T口T
我也是手工上色派的!

──**──**──

動畫版的交響情人夢也好好看哪─(轉圈)

雖然之前堅持(不知道為何堅持的堅持)不去看動畫版的交響
可是在百般無聊又剛好有載點可以下,就下了一集來看

噢噢ˇ整個欲罷不能掉了
川澄綾子把野田妹配得超超超超─可愛>﹏<
那些奇怪的聲音也演得很生動,不輸樹理的野田妹噢
我個人覺得可能還比樹理更好ˇ
不過樹理因為還要兼顧肢體的表現,所以聲音上可能比較遜色也是可以理解的

至於千秋王子嘛...小關也配得不錯
可是人家還是比較喜歡小宏(羞)

真澄和龍還有米奇的話,真人版和動畫版平分秋色

雖然昨天有考慮要不要把動畫版追回來
可是前五集的載點已經死了,目前懶得去找其他載點
我又不會用BT...就
一切隨緣吧ˇ

──**──**──

JMAG說我訂的VOICE NEWTYPE NO.18
目前台灣調不到貨,要等半個月到兩個月的時間
日本船運過來...

也好啦,最近經濟拮据
要那麼久的時間也好讓我一直處於緊張狀態的錢包放鬆一下
只不過今天剛出的NO.19我也超想買的...

NO.18不在博客來訂是因為已經沒有存貨,沒得買了
可是NO.19就要再觀望一下
因為JMAG的NO.18就賣得比博客來便宜近50元
不知道NO.19之後會不會也降到這個價...現在還是維持跟博客來差不多
觀望觀望觀望啊─

嗚嗚我的潤我的魯路修─我會等你的(揮帕)

──**──**──

LPC2006終於載下來看了
本來也是很不想花時間下載來看
因為今年既沒有也沒有小十,感覺好寂寞啊...
可是衝著神谷浩史,就看了!
並不是因為他特別吸引我,只是想看看他的廬山真面目
(謎:真微弱的理由... S:可以解讀為意志不堅定(汗))

不過今年的字幕換了另一個字幕組,變成繁體也比較清爽了
之前03到05的字幕,簡體、字體又大,還有奇怪的OS會跑出來...
早就對他們的字幕有點感冒了
可是似乎也找不到其他的版本,有總比沒有好,只好忍耐啦
幸好今年終於換了(淚)
對於LPC06的好感大增ˇ

目前只看了一點點,不過可以預測應該還是一樣好笑XDD

可是沒有潤跟小十,真的好寂寞啊...
人家鳥海和賢雄都有來說...

──**──**──

對於面試衣服依舊迷惘中...
下午還是請媽咪帶出去一趟吧(汗)

以上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