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辦了這學期的第一次家聚
喬好久,終於決定和五三家一起合辦
吃貝拉貝羅。


是五三去洽談的,有自助可以吃和卡拉OK可以唱
一個人四百,能夠接受的價錢
但對不唱歌的人來說就有點貴
可是很多人來,尤其是上一屆畢業的學長姐
有唸研究所、有在當兵的,因為剛好昨天也辦EMT1複訓
好開心,看到好多人

而且五三家還有適體的學伴,雖然有點尷尬啦...
不過大家一起吃飯氣氛不是很好嗎?
就算食物也沒說頂級好吃
可是最重要的是大家聚在一起的這件事

謝謝。不管是誰、哪個學長姐
儘管是看在阿屋或五三的面子上來參加
我都很開心
我不是個很討人喜歡、很會打交道的學妹
所以我沒有那種人脈
因此能看到這些會令人愉快的人來參加我們的家聚
我只有感恩。

好開心,當你走進來
第一個、第一個叫起的學弟妹名字,如果沒記錯
是我。
然後問我好不好、忙不忙,要加油
我也希望你能夠回來學校,讓我可以近近地就看見你
最後一個握手,讓我覺得我們又更近了一點
比你畢業前更近了
親愛的庭庭。

到最後卡拉OK派上用場,是因為有個小黑能夠附和春捲
兩個人才開始high起來
還給我用「嗯哈嗯哈嗯哈哈」矇混歌詞
笑翻了
阿屋和五三因為花季盃要比賽提前離開,剩下我善後
因為整個家聚是他們處理的,我最後善後也不會有什麼怨言
只是因為看捲哥開始一發不可收拾地點歌
我又想走,只好先收錢把帳結一結
讓他們盡情地去唱、也不用顧慮什麼
然後離開。
就算覺得有點不妥,可是也不想再待在那地方
大部分的人都走了,只剩下比較不熟的學長姐,只好出此下策。

再來就是畢業家聚了,還好地點已經決定
只剩下喬時間而已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