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跟阿光哥哥丟到盤了、噢耶~
而且今天的手感很好噢ˇ


我覺得跟國手丟比跟老師丟有feel欸(噓)
就是會修正得比較好
一開始和老師丟時還會亂飄、時高時低、左拐右彎
後來和阿光哥哥丟時失誤就比較少了
而且我有丟了幾盤阿光哥哥還說是好盤
耶~(轉圈)
可是其中有一盤我居然被自己絆到,然後在地上滑壘又很順地站起來
整個很糗很像白癡,幸好腳踝沒什麼事
趕快裝沒事
在國手面前出糗還真糗XDD

啊可是他哥哥講台語好溜,突然冒出來我沒辦法適應
我很怕他會覺得跟我們丟很無聊
抱著戒慎恐懼的心丟每一盤
不過我會偷偷觀察他的動作,再修正自己的動作、耶
我本來覺得他很可怕,因為它的臉很可怕、兇兇的
後來我跟他收爭奪盤時他丟給我的感覺超像阿光的XDD
從那一刻起我知道他是好人了(望天)

希望他能常來陪我們玩ˇ
可是我們很多人連盤都丟不好了所以也只能一直對丟
實在是會有點小無聊...
什麼時候才可以跟適體那樣跑其他練習的方式呢?

by the way,今天也終於久違的流汗了
因為阿光一直左丟右丟,還丟高盤讓我接
疲於奔波啊...
阿光你是我們的台柱拜託也多來練習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