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大小 starb45.jpg
快來人說我是瘋子!!
我砸了好多錢在這上面


我對油桐花有種特別的情感
因為指考那年油桐花季時,老媽帶我上山去看油桐花
像個孩子般地,我拿著紙袋、蹲在地上
小心翼翼、仔仔細細地尋找鋪滿柏油地的油桐花中
完整且新鮮的花朵,等著帶回家作壓花

雖然那時已是油桐花季季末
但是時不時地一陣風,將樹上數量仍算繁茂的花朵吹下
一朵一朵、白色的五瓣花
我置身於油桐花雨中、興奮地追逐
為了取得最新鮮的花朵
那裡沒有別人,除了我跟老媽,還有另一位發現那些美麗花樹的遊客
那是一段很放鬆又美好的記憶。

然後,剛好因為這次做產經的休閒事業經營分析的報告
需要去訪談一位休閒事業的經營者
我請小邱幫我牽線,剛好可以問到龜山這裡其中一家Starbucks的店經理
中間因為我沒有及時地取得店經理的聯絡方式
所以一直通過小邱來連絡,花了不少時間
導致到交報告的前一天,才得到店經理的訪談資料
也才開始做報告
不過也是因為做報告,我到Starbucks的官網上看
才看到了原來這一季出了關於油桐花的相關產品
結果一看就心動,結果就大買特買...

調整大小 products_monthly_tumbler3-06.jpg
調整大小 products_monthly_tumbler3-08.jpg
但其實也沒有到大買特買的程度
因為最近拮据得要死
阿銀Voice Doll入手計畫又得無限期延後了 囧rz
最後我是買了兩個隨手杯、都是12oz的
和一張隨行卡
這兩個隨行杯因為是配合油桐花季出的
因此皆是台灣限定版(而且我覺得樣式比08年的好看...)
總共花了800元啊啊啊啊──orz
不過之前合唱比賽得獎一人分到一張統一100元禮券
所以實際花費是700元

在結帳的時候有個小插曲
就是店員很可愛,不知道是不是新來的
或者是被我不小心插話而導致的
因為忘了先把禮券拿出來付,他打完一張發票以後我才跟他說
不過那張他只有打隨行卡的錢(100)
所以後來兩個隨行杯的錢他又另外打一張(700)
我總共拿一千元加一張禮券給它
他卻找我四百元
他看我疑惑的表情,就問我是不是有算錯
啊啊啊啊──當時我的良心發作啦
自己算給他聽,告訴他多給了我一百元
嘖、應該要不要說的!
所以一百元就從我手上被拿走了(哭)

做人要誠實啊、可是在這麼拮据的時候誠實
心實在很痛 囧
(不義之財不能拿不義之財不能拿不義之財不能拿不義之財不能拿)

而且他也沒給我隨行卡的卡套...
我上網看拍賣才知道有附一個紙套可以裝卡
雖然不是什麼特殊的卡套,但是直接把卡片放在皮包內
磨來磨去還是有點小小心疼

可是其實我比較想要的是另外兩個馬克杯欸...
也是配合油桐花季出的
而且花樣也才看得出是油桐花
隨行杯上的其實看不太出來
我特別喜歡綠色的,可能是因為有把花蕊畫出來吧
調整大小 products_monthly_cup-20090416-01-06.jpg
一只要350錢,我哭窮...

不知道是不是什麼經前症候群作祟
狂想揮霍的最近
還是壓力太大?
我還想要買喬巴的懸賞圖拼圖來玩
還想要wii EP2 無限的詛咒的釣魚喬巴模型
還想要星巴克11週年的元素隨行杯(上一季的)
最重要的阿銀~怎麼也沒辦法入手的阿銀!

其實我也不是沒有額度可以使用
只是想多存點錢,不想亂花
不然早就全部敗回家...

總之,我買了我人生中第一個Starbucks的隨行杯
還一次兩個、還不知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