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問我,為什麼能夠如此無動於衷
我這時才能為自己一直以來的煎熬
感到小小的驕傲。


不是無動於衷,而是麻木
如果我已經能夠冷眼看待他帶著他的女人
多次在面前刺眼地出現
而這樣故意與他人曖昧的小兒科
似乎就不能夠引起我的回應

是刻意或者放棄?
如果是放棄能否停止一切接觸?

我早已封閉住自己的知覺
不去看、不去聽、不去在意
沒人能夠在我心中激起太大的漣漪
那也僅僅是少數。

雖然強壓自己的感覺無法得到快樂,但至少不會悲傷。

我只想要一個安全的距離
多遠都沒關係
但不要近得讓人引起誤會
除非真的有決心跨進我的小圈圈
那麼就單刀直入地說清楚。

我已經夠懦弱了。
懦弱到只會等待,什麼也不會做
我不要一個同樣懦弱的人陪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