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坂田銀時感動著。
我深深地被坂田銀時感動著。
我深深深深地讓坂田銀時撼動著我的心。


我所守護的從未改變.jpg
「不論過去還是現在,我所守護的東西從來沒有變過。」

調整大小 13.jpg
動亂篇裡,你這樣說了。
是的,你所守護的東西從來不曾改變
江戶什麼的,國家什麼的都無所謂
只是想要好好保護自己所珍愛的人們罷了

不顧一切.jpg
奮不顧身,不顧一切
每每拼命地揮舞手中的木刀時
似乎都不用顧慮自身安全似的
跌撞再站起、跪下再站起
望著在你身上纏繞的血蛇,緊緊揪在一起的
是我的心

面無表情.jpg
愛別人比愛自己深
自己受了多少傷都無所謂
只要自己想保護的不受到一點傷害
毫無情緒的眼神中,不只有漠然

別又讓我成了敗家犬.bmp
「別又讓我成了敗家犬。」
笑著說出這句話的你,好痛
是我的心痛。
背後濃濃的憂傷,我嘗到了
我仍然不懂你的過去,即使我嘗試拼湊
也只是猜測。

笑.jpg
唯一我所了解,是溫柔的阿銀
雖然嘴上總是不饒人
可是到了緊要關頭
總會什麼也不說地站在第一個
這份勇氣和義氣,吸引著我

挺直腰板,仰望天空,如果不這樣的話怎麼算是活者?.jpg
我真的愛他了
超越次元地愛他了
我深刻地自覺到了
即使悲傷也是自找的
反正也習慣了,至少是安全的
──最安全的單戀啊。

我被坂田銀時吸引著。
我深深地被坂田銀時吸引著。
我深深深深地被刀子嘴豆腐心的坂田銀時吸引了。

溫柔的笑容.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