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你嗎?


你在我不知道的地方
變成了一個我不認識的人

每個人都是這樣
離開了
然後就變了

所以再聯絡也是尷尬
沒話題、沒交集,你不懂我也不懂
所以我才沒朋友

怎麼辦?但還是要再生活下去?



漫步在潭邊想了很多
天馬行空、天花亂墜
的白日夢境

『愛的反面不是恨,
 是冷漠。』

既然已經走到了這一步
也只能夠順其自然
希望達到最自然

可是也很怕
如果你向我招手,該如何是好?

抵擋、得住嗎?

幽綠的潭水實在讓人沒有什麼好念頭。



只是想要一個我愛他很多
但他愛我更多的人。

你是不是已經在我夢中出現過了?
是不是只會出現在夢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