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事,他有事
某某沒空,誰又沒空
難道我就活該什麼事都要配合你們嗎?


容忍退讓也沒有用
給你們方便
不要隨便

一瞬間心情糟爆了

我也想把事情做好
開口求人這種事我不常做也不習慣做
因為怕給人家添麻煩
所以被抱怨的剎那,心都碎了

快走快走
不來就算了,不想參與就算了
我自覺努力在做事啊
比起之前都還努力做事啊

我想要單純地面對報告和文獻
其他的事不要再來煩我

人果然不是能夠獨活的動物
就算一個人想要活得很好
還是沒有辦法所有事
都一個人做到。



縱然我心已死,眼淚依舊無法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