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做了一個湯圓的惡夢
夢到好多人好多不相干的事出現
一發不可收拾


事實上
人不是越來越多,是越來越少
但是確實有一發不可收拾的趨勢

夢與現實果然是相反的

恭喜所有跟著我們挺過來的夥伴
可以準備交棒囉!
(雖然還有評鑑,但可以先丟一邊)
感謝你們情義相挺
再難也走過來了

辦不成的送舊
意外順利的茶會
大雨擾亂、場協協到死、震撼教育的迎新宿營
倉卒慌亂的運保聯賽
一發不可收拾意外連連的冬至晚會

沒有你們怎麼能夠熬過來呢?
就算以後各自分開、我會越飄越遠
也不想忘記這段並肩作戰的回憶

雖然保四還是只有家維的參與
感謝他,他來給我很大的鼓舞與警惕
很害怕得到不好的評價
有人能夠開心地參予
也有人冷眼旁觀意興闌珊

卑躬屈膝不知道為什麼?
我不希望得罪人是不是不應該要求他人跟著我做?
有些人或許覺得得罪一些人也沒什麼大不了?

這就是人蔘啊!(菸)

站好久,膝蓋好痛,腳跟也好痛
湯圓沒吃到
只要晚上辦活動都可以不用吃晚餐
身體自然會燃燒熱量

我果然懂我的身體。

浪漫的世界31無預警來到
原本是抱著給了錢,其他聽天由命的想法
沒有的話,就當省了一筆錢
這個想法可能遠過於想要得到它的渴望
不過來就來吧
大不了轉手啊,還可以小賺一點: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