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小的終於把三叉好立克給全部搜括回家了
恭喜我吧賀喜我吧
跳感恩之舞吧──(轉圈)


為了避免有花了好多錢的感覺
我總共跑了捷比四次才把xxxholic全部搬回家
而且中間還發生第12集和八犬7無預警(根本是自己沒在意)發售
所以現在好立克總共有12集(加上八犬7)躺在我的床上(?)

為什麼只能躺在床上?
因為之前要到桃園念書前整理房間時,就把所有的漫畫都封箱了
(現在有點後悔把全部的都封箱了,想寫文要找資料都嫌麻煩)
原本的漫畫櫃被媽媽擅作主張放了其他的書進去
現在新買的漫畫沒地方擺整個很傷腦筋(攤手)
得在回學校前找個地方放才行啊(遠目)

會奠下我想買好立克的原因
可能就是因為四月一日的「身分」發展越來越懸疑的關係吧
四月一日究竟是什麼?

「什麼時候是在現實當中、什麼時候是在夢中呢?」
「除了百目鬼和小葵以外,就只記得這個店裡的客人、死去的人們還有妖怪們...
 這都是因為作夢的緣故嗎?」
「明明有在上學卻不知道自己讀幾年級,也是因為在作夢的緣故嗎?」
「明明從小就受到管理員的照顧,
 卻無法回憶起他的面容這也是因為在作夢的緣故嗎?」
「除了狐狸的關東煮和甘露以外,
 明明是自己做出來的東西卻不記得自己有嚐過,
 這也是因為在作夢的緣故嗎?」
「我...我連雙親的名字都記不起來,這也是...作夢的緣故嗎?」

「我...不是人類嗎?」


唉我太愛四月一日了,光這個原因就足以讓我敗下這一套漫畫
接下來還有TSUBASA在等著我呢 囧
看過好立克以後我深深覺得TSUBASA也有敗下來的需要
因為四月一日和假小狼的關係好像很深
需要好好研究一下(摸下巴)
聽說CLAMP的大姐們有意要讓TSUBASA和xxxHOLiC能夠走到完結
只有傳聞就足以讓我安心
不過我猜CLAMP最近應該會把重心擺到TSUBASA那邊了吧
因為要完結應該也會是好立克和玆巴薩一起吧
感覺那邊劇情走得比較慢,得加緊一下腳步了ˇ
真想快點看到結局哪~
真希望到最後四月一日會變成女的和百目鬼配一對(毆)

接下來的目標是...?
TSUBASA還是穗波雪音的作品?噢還有少年同盟呢 囧

這個寒假在捷比不知不覺敗了超多錢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