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水測,是救生四式的水測
◎死命游,畢竟都撐了四天別讓我再重來一次
◎沒刷掉很多人,老實說有些失望
 真的還是有點大班 囧


◎操水課操到死,中午在游泳池睡得不是很舒爽
◎踩水踩到爆,原來我的踩水錯得很離譜、還不夠
◎背手蛙是啥什?還好還抬得起頭不然就得溺斃?
◎小遊戲是啥什?在2.2M池底躺平五秒是小遊戲?
◎大曬黑!!熊貓眼還有泳帽線,很蠢。
◎腳板痛爆,拖鞋竟然比水泥地還燙ˊ口ˋ

◎對一個沒睡飽、被操了一天又累又餓又沒力氣的人幸災樂禍
 周阿棍你真是好樣的!(凸)
◎我只不過想吃個飯然後好好休息
◎差點覺得委屈到哭出來...

◎感謝王九七,大好人(拇指)
◎一起去吃飯、一起找想吃的思樂冰口味、一起去家樂福
◎阿萬也來湊熱鬧,還分到一個冰淇淋銅鑼燒ˇ
◎嘖嘖、延長線怎都那麼貴?奶粉也是。
◎扛了三罐1500ml保命舒跑回來,好有魄力
◎遇到晉利老師ㄧ家妻小XDD,不覺得我們三人的組合很怪?
◎那個會疼某的王九七,我真覺得請你一杯思樂冰不夠
 又推車又搬東西,超感謝(跪)

◎說我們比其他班都操,是不是真的?
 如果是真的我會很努力撐下去。
◎兩隻手臂又莫名奇妙地搞得像被家暴一樣
 沖個水都痛,為了這個痛我要撐下去。
◎撐過一個禮拜,就好了。大家都是這麼說的。

◎撐過一天是一天,撐到最後就過去了,忘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