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一開場就沒好事,撒枯啦生氣了
◎我們的笑點他們不懂,因為他們是新生。
◎子翔是個好笑的寶,太可惜。


◎像個瘋子一樣跑來跑去
◎拼命尖叫炒氣氛,感覺自己並不像個將升2年級的人
◎瞬間融入三年級的行列
◎很害羞地宣傳了飛盤系隊、飛盤社和中醫社,我好忙
◎阿屋好忙,所以我幫他和我自己認學弟妹
◎總共三個,可是我好閉塞不會聊天
◎阿屋沒有你我該怎麼辦(大哭)
◎只好厚臉皮,拿出最後絕招......給電話和MSN
◎我是紙筆小天使ˇ

◎學弟很可愛,叫豆花
◎幸好豆花憨厚,所以小民喜歡...好家在
◎倉賢媽媽很可愛,我們要幫倉賢想一個有趣一點的綽號
◎善筑就留給阿屋去好好照顧好了,反正我有盡義務給電話和MSN囉
◎學妹太可愛,我不敢跟她搭話
◎還好阿屋有提醒,要記得給三個人認學伴
◎臨走前給三個人認了一下,還看了勾勾和蛋捲

◎不小心我、小民、大雄、阿光拖住了茶茶的學弟
◎學弟很可愛,該上車也不說,差點走不了
◎今年系隊競爭真的很厲害,因為四年級走光光
◎然後又多了個飛盤系隊出來搶人XDDD

◎可能是之後我們表現得不錯,不然撒枯啦不會這麼容易就放過我們
◎用念的沒用飆的,萬幸!
◎如果...真的是如果,明年不小心我被陰了,我一定會好好做的
◎小勾別傷心,什麼事都有第一次。

◎運保男丁幾乎都死光了,女生當男生用
◎尤其是去你的百九,居然吃完把費就走(怒)
◎還有其他人,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可惡!!
◎阿光是個好男人,肯出勞力
◎你快成熟一點肯德基就要你了
◎卓先生大發慈悲載我去坐車,真好

◎真正看到學弟妹才有要做學姊的自覺
◎心態在慢慢改變...
◎即使曾經有不想要他們出現的想法,但這事實是無法被阻擋的
◎我真的一度不願從這最小的年級升上去
◎我享受這被疼愛的感覺、被所有學長姐包容的任性
◎當了學姐後就不能再任性了
◎我,也得學著成熟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