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真的拖太久了,sorry.
但對於最後的感覺,真的太難表達。
080725-080803。


當飛機降落那一刻,甚至是飛機在台灣上空時
我只想大聲吶喊:
「Yes! I'm in Taiwan.」

去瑞士十天,但其實光搭飛機來回就花了兩天
去程花了24小時,回程也是,累翻了
不誇張、不騙人
坐到我屁股發麻,眼睛爆血絲
尤其是去程很嚴重,血絲過兩天才消

這次真的很不錯玩,很適合中老年人去XDD
我最喜歡瑞士德語區,因為街道很整齊乾淨
尤其最喜歡第二天下榻的飯店那附近
真的很漂亮。

幾乎是坐車到景點,下車就可以拍照了
要走也不會走很遠
只是到馬特洪峰那段走了一個多小時下山路
害我的腳痛死了
之後幾天也走得比較多,所以有點辛苦
不過我想那只是我的個人狀況

而且這次去,我覺得我真的大開酒戒
喝紅酒、白酒,甚至還想到那邊的超市
去買比水還要便宜的啤酒來喝
可是那邊都是500c.c.的瓶裝居多
媽媽說我一個人喝不完所以不給我喝(淚目)

瑞士的物價真的太可怕了
很貴很貴很貴,大概是台灣的3~6倍
吃個麥當勞都要三百多塊
害我想買紀念品都不敢下手
每個單價都太貴了...
連一個最小的牛鈴、還醜醜的,都要5元瑞士法郎
最後買最多的還是巧克力,買了50元瑞士法郎
還是要1500 囧

最後,我真的覺得我完蛋了。
最簡單的一句話,形容今後的我

「認真溫柔而幽默的成熟男人」
即使他小小隻的,講起話來又很秀氣
說得明白的一點就是有點娘啦 囧
雖然說我剛開始有懷疑過他的性向
不過後來我很確定他還是直的XDD

因為帶團很久的關係,他的知識豐富
也很幽默,做事幹練又清楚明白
細心且溫柔
雖然有時講話會傷害人家幼小的心靈
但還知道要道歉XD
那是我們這次的導遊兼領隊─吳大哥

我很想跟他做朋友,喜歡、又有崇拜的因素
可惜的是我真的太閉塞了>口<
不敢跟他講話也不會找話題
只有一起拍照這個回憶

他真的是塊寶,不挖可惜。

但隨著時間流逝,我的勇氣也跟著流失
本想好好地寫封信,感謝他所給的一切
現在卻什麼也不敢做了...
難道我會一輩子這樣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