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七夕,我跟寶哥約會去了XD(大誤)


其實是寶哥哥想來台中看奧運棒球的熱身賽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看
本來想挑對兄弟的場次,因為我們都是兄弟的球迷
可惜那天哥哥要陪他媽媽吃飯
只好挑隔天的場次,就是對中信

首先在台中火車站會合
然後整個等不到公車到洲際棒球場
來來回回幾條街就為了等中客14號
後來跑到全航去等65,結果還是沒有
有計程車司機說一個人50就可以載我們過去
我跟哥哥想說再等一下好了...
可是那他媽的65一直不來
最後那個公車站只剩下我和哥哥在內的5個人
又有一輛計程車來說,一個人出40剛好湊200
他要載我們去
因為實在受不了了所以我們就上車了

到球場後,不知道為什麼觀賽的人很少
是因為對中信嗎? 囧
但是這樣也挺不錯的,因為很空曠也不會很吵
不過也因此啦啦隊感覺很虛...
而且風很大,看起球來很舒服
然後載我們的司機真是嘴砲
說什麼許文雄被打爆,明明一局上得兩分的是中華隊XD
觀眾席上還有出現穿著中華隊球衣的open將
超超超超超可愛的XDDD
哥哥一直要我去照,可是我嫌麻煩所以沒照...

本來在比賽結束後想到休息室找一下小黑學長
順便可以要簽名XDD
可是我們下到休息室時人都已經不見了
反正哥哥已經跟小黑學長約好晚上要幫他送消夜了
所以就晚上再去找他ˇ

接著又找不到回火車站的公車站牌
好不容易才找到車可以坐回去,然後去東海找寶爸爸
跟寶爸爸拿車以後才比較方便去逢甲逛
不過我們還是在寶爸那休息了一下
看到對面頂樓的游泳池
喝了好不容易才找到開罐器打開的500c.c.黑麥汁
喝得我都飽了(可是好喝(拇指),第一次喝ˇ)
快七點才出發往逢甲

再講一次,哥哥騎車真的好可怕
不虧是從台南來的好戰分子呀=口=

其實在逢甲沒吃到什麼,因為先喝了一瓶黑麥汁
大部分都是和哥哥合吃的
一份麻辣鴨血臭豆腐,一份無骨雞排
一杯碳培烏龍、不過幾乎都是我喝的
最後一人一份大腸包小腸
我還買了甜甜圈打算回家吃XDD
可是就是一直找不到簽名球可以買...

買好了給黑哥的宵夜和飲料,然後又陷入大迷路 囧
忘仔是個正港的台中俗(大哭)
大雅路是啥什都不知道,還給寶哥指錯路
害寶哥繞了好大一圈
好不容易才到了我們在找的通豪飯店哪
跟黑哥溝通了一下簽名球的問題
決定明天早上拿空白的球給他就好了
耶耶~我想要林哲暄的ˇ

差不多十點才到火車站,幸好很快就有車可以回豐原
要哥哥好好騎車就分別了。

哥哥前些日子被深深傷透了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但我和阿棍早就叫他放棄卻聽不懂
不過我沒阿棍那麼極端,一直一直說
我沉默、是希望哥哥真的被傷到,才會明白他早該退出
畢竟那時想挽回是他唯一的動力
我不想那麼早戳破,有時候痛過才會學會教訓

說實在的,哥哥別再執著了
想找人陪也找個男朋友吧XDD
你明明是2/3個女人啊!
那麼喜歡粉紅色又喜歡可愛的東西
談起棒球又一整個小球迷、女球迷樣
我幾乎都可以想像你穿裙子的樣子了
不過在那之前請先處理一下你的腳毛吧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