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y dyes my hair, and it costs me 800 NTD just for dyeing.
The total I pay is 1260 NTD.
:|


很神,幫我洗頭的女生居然認得我是誰
很失望,因為得知染不出想要的亮麗紫色
很驚恐,兩塊小小的片染就要新台幣800元
很闊氣,我狠狠地砸錢下去染了

以上是今天去唐風剪頭髮的簡短感想ˊ口ˋ

首先是幫我洗頭的女生
她在幫我吹頭髮的時候問我是不是豐原國小畢業的
我驚訝了一下,回答是
她竟然連我是哪一班的都知道欸=口=
還說出之前跟我同班還同一天生日的女生的名字
好驚嚇,所以跟她小聊了一下
太可怕我根本不知道她是誰啦,感覺很抱歉

因為Betty在我去之前還有一個客人還沒處理完
等到他有空檔和來處理我的要求時
之後的感想就像上面寫的第二到四條那樣
只不過因為紫色染出來不會很明顯
於是Betty建議我這次先漂白一次染別的顏色
下次再漂白一次,再染紫色就會比較顯色
所以這次我選了橘色ˇ

本來剪頭髮的部份就希望可以把比較長的左邊留住
其他都剪掉
這樣至少有實現我說要留長的諾言吧XDD
不然老實說,之後回學校上救生班
每天都得洗頭,洗長髮我會洗到瘋掉吧 囧

而且我還很任性地希望Betty可以在六點以前
搞定我的頭髮
(Betty來處理我的時候已經四點了...)
因為我把機車騎出門
這樣晚餐老爸或老媽要出去買就不方便了
或者乾脆我自己買也可以
但就是不能夠拖太晚,怕被罵...

這一次很特別的是,Betty在剪我的後面頭髮時
突然拿出那種剃平頭的電動剃刀出來
在我的頸後魯來魯去,害我嚇得要死
以為會剪得很短
幸好後來看整體時發現還好
染出來的感覺也還不錯、蠻自然的
不然800元就花得太冤枉啦 囧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d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