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當了一次蠢蛋。
明知道不能夠點下去,卻愚蠢地開啟了
那個充滿所有回憶的,我寫的我們的故事。


真蠢,真蠢。
當我看著那敘述我感到難受時所做的舉動
當時的感受瞬間湧進體內
寂寞孤獨而痛苦,無法向任何人傾訴
所以只能夠寫給根本不可能再給我答案的你

一字一句的,那是你所留下最後的東西
其他的原本,早被我刪到不知何處
而我把它們加在我們的故事中
以為早已忘得一乾二淨的承諾
又全數浮上腦海

那時寫故事的我,回想起來
似乎是真的非常痛苦
寫一句,流一行淚
以為只要寫出來就算是抒發了、沒事了
結果依然是自己騙自己嗎?

拼了命壓抑,別去想
但看著那些和著淚水的文字
眼淚不受控制地掉下了
儘管訝異,也只能夠捂著嘴
不敢哭出聲

那個地方,我真誠地滿懷感激
是它取代了你
它容納了幾乎所有的我,否則我不能夠還在這裡
而關於蠢蛋這角色,我想再做這次就好
別再有下次...
我做了這麼多努力,不想走回頭路。

怎麼我盡力不想讓這裡染上你的氣息
卻做不到?
我依然寫著,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