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熊兒,我希望你能快樂一些
看你繼續消沉、鬱卒下去
我已經不知所措。


我知道你對放棄校排的掙扎
你必須面對的窘境,我懂的
因為是我陪你一起面對、用不夠成熟的建議
現在回想,我真的很抱歉
用那麼隨便的態度,就想決定一切
而如今的局面是如此諷刺,你的怒氣
是應該的。

它真的、對你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雖然受了許多傷,吃了許多苦
但至少你也撐了過來
至少那時候的你比起現在,是快樂的吧?
每次看你的心情,心情都沉重無比
就算你沒表現出來
但你就寫在那兒,我如何能無視?

我想這是我會那麼努力、花出那麼多心力
希望別讓球球再離開妳身邊
才剛失去老公公,你是不能夠再失去球球的
因為不論誰,都進不了你的心
你將所有人都拒於門外
還曾大言嚷嚷著、你不需要其他人來傾訴
但牠們可以,所以我要守護牠們

老公公是我無能為力的
而為了球球我盡力地奔波,只為讓你回來後還能夠再看見牠
我做到了、幸好。

快樂一點好嗎?我無法再看你那樣消沉下去
可是我卻無能為力欸,怎麼都無法到達你的心
我不是很會說話,但我可以聽你說話
不想找不認識的人說,我可以聽你說
不要什麼事都悶在心裡

快樂一點,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