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直注目著同一個人
我察覺到了,你呢?


那首他喜歡的歌
當我試圖尋找他訴說的旋律
卻發現你已經哼在嘴邊

晚了一步,這樣也好

因為這樣的關係,理應有人會受傷
於是我退出
在還未深陷以前,退出
這樣是不是,就不會有人受傷了?

我討厭爭奪,所以我逃避、我退讓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從以前到現在
已經習慣了守候
那麼,退出在一旁給予祝福,又有何困難?

況且我沒有資格去爭取
心裏還有眷戀的人
是不能夠主動去要求其他的什麼
只能夠被動等待別人的給予

因此,
All the best wish to you.

讓我看見美麗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