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個母親節我第一次送了除了卡片以外的東西
給我親愛的媽咪
是一個4G的隨身碟。


本來在拍賣上標到的時候,是要給自己方便攜帶一兩部動畫用
所以才買了4G的
剛剛好遇到了母親節,在完全想不到其他適合的禮物
才先把這支讓給了媽媽給他當母親節禮物
(本來想打算買蛙鏡跟泳帽的)
(因為寒假的時候媽媽都藉口沒泳鏡,到了游泳池卻都不游泳)
(讓擔心她身體的女兒不知如何是好啊...)
(但後來怕她拿了蛙鏡還是不運動會很浪費)
(所以還是給隨身碟...)


乖女兒:
    真貼心,花了不少銀子吧!
    首先,要來整理一些嘔心瀝血的資料檔案輸入隨身碟。一生精華盡在一個小小的東西內,也真令人感嘆!想來既已付出不少精力,也不甘心讓它就此成為歷史檔案,所以大概不會那麼早退休吧!何況還要陪讀志斌三年的高中啊,所以如妳所言:要強健體魄,上有老父母、下有未成年幼子,世界那麼大,投資的資金都在成長中,好好享受生命的恩賜吧!

--媽咪


親愛的媽咪,女兒現在有多少賺點錢了
這些銀子不算什麼況且還是在拍賣用蠻便宜的價格買到的
您曾說覺得學生很可愛,便會捨不得退休
但只要他們惹毛你的那瞬間,就有現在立刻退休的想法
可我知道您是捨不得放下教育這份職業
那麼就請您做到無法再做為止吧!

突然覺得送4G似乎太小了
要裝進的可是一生嘔心瀝血的精華啊!
4G,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
不知道夠不夠裝那些嘔心瀝血的精華?
更重點是他的作用其實不是在儲藏檔案噢媽媽
那是讓您想移動檔案時隨身攜帶好用的啊 囧

因為本來是為了自己的需求才買的適當的容量
早知道媽媽想裝這樣的東西就給一個行動硬碟了...
不過我目前兩個行動硬碟都是八九分滿的狀態
只有等許先生恩人哪天要去敗扭蛋的時候
順‧便幫妹妹我買個500G的3.5硬碟回來吧ˇ
到時就可以清出一個硬碟給媽媽了
G對於宅來說也是個重要的單位呢ˇ

離題了拍謝。

女兒長大了會想要更多了解親愛的媽咪到底在想些什麼
您常說女兒貼心,女兒好高興
我們的愛都說不出口,只能用文字傳遞
但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我真的希望您好好保養身體,您長期吃降血壓的藥我都知道噢
走沒幾步就會喘的事女兒也知道噢(淚)
忍不住嘴饞或是捨不得浪費的習慣我都有偷偷觀察噢:P
其實我私心不想管其他人怎樣,就要我們能夠好好的一起活下去
所以請您一定要好好地運動啊!!
不只是減減重也提升一下心肺耐力吧!
我希望我們要一直一直在一起捏ˇ

女兒不是不想回家
想回家,但又怕回了家以後會更想家
不回家,待在學校能讓事務麻痺自己
可在一個人漫步在校園的時候,總會想家
那是因為有最最重要的您在!

您是我的支柱,您不可以倒!

母親節快樂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